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沈阳变性男回家受欢迎 春节后彻底变女人(图)

沈阳变性男回家受欢迎 春节后彻底变女人(图)

老程(左)和妻子在一起  摄影 王晓辉


  回家过小年受到乡亲们欢迎 春节后老程彻底变女人

  50岁的汉子要改变自己的性别,这一举动竟得到全家的支持。在妻子和女儿的陪伴下,一个名叫程菲(化名)的男子,在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进行了震撼人心的改变!去年11月9日,本报《女儿陪他去做变性手术》的故事,成为一则轰动全国的新闻,程菲和他的家庭也成了备受瞩目的焦点。2月10日,程菲回到新民老家,作为一个即将变成女人的他,过了一个非同寻常的小年儿。

  初次亮相:

  老程成了明星

  当天,在杏林医院住院3个月的程菲,准备回家与妻女团聚,他来到中街商业街给家人购物。身着一身女式唐装的他,刚进入商场,就被顾客认出来了,“这不就是媒体报道的那个变性人吗?比报纸、电视上还要漂亮!”程菲花200多元钱,给妻子买了一件颜色艳丽的红毛衫。春联、灯笼、灶糖…… 程菲购买的年货儿装满了大包小裹,他迫不及待地想回到哪个日夜思念的家。

  画外音——程菲:“手术后,我第一次走在人群中,真没想到人们会这样接纳我。社会的理解让我增加了今后生活的勇气……”

  术后回村:

  乡亲们的非议没有了

  当天中午,老程在大民屯农贸市场下车后,他的不安和忐忑彻底消除了。“程老三(程菲的小名)回来啦!”见到和以往判若两人的程菲,乡亲们都热情地上前和他打招呼。大伙儿打量着程菲说:“真不敢认,这是老三吗?从来没看你这样笑,现在我们终于明白了,你早就应该‘变’啊!”程菲给80岁的老母亲买了奶粉和保健品,步履匆匆的他在村口就看到了已翘首期盼的妻子。

  画外音——程菲:“积压在我心里20多年的包袱终于放下了,我有了重生的感觉!”

  妻子洒泪:

  他第一次买礼物给我

  望着多日不见的丈夫,妻子李萍奔过来:“姐,你变得好年轻,看上去至少小我20岁……” 她用手轻抚着丈夫的脸,眼里噙满了泪水,夫妻俩相拥了许久。

  “妹,这是我买给你的春节礼物!” 当程菲把毛衫递到妻子面前时,李萍的目光显得很吃惊:“结婚这么多年来,你这是第一次给我买东西……”双手颤抖的李萍试穿新衣服时,脸上洋溢着说不出的幸福。

  画外音——程妻:“我们支持他的选择,这挽救了一个家庭,更找到了难以想象的幸福!”百感交集:

  做男人的最后一个春节

  新杀的小笨鸡、早已和好的饺子馅儿……老程急着下厨做起小年儿饭。一桌丰盛的午餐摆满了饭桌。很少喝酒的程菲破例打开两瓶啤酒,斟满了妻子和女儿的杯子。“春节后,医院就要给我做最后的手术了,这是我做男人的最后一个春节。即便我成为一个女人,也永远不会离开你们的……”程菲举杯后,突然放声大哭起来。

  画外音——程菲:“做女人的心情越迫切,我就觉得越对不起这个家……”

  手术在即:

  社会将多一份美丽

  记者从杏林整形美容医院了解到,春节后,医院将组织院内一流的专家,为程菲进行生殖器改造。

  杏林整形美容医院史灵芝院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程菲的手术,不仅是一个美丽过程的见证,更是一种社会进步的体现。社会多了一个“她”,而不再失去他。其意义已不局限于医学科技的进步,深远的社会责任,已超越了手术的本身。

  本报记者 王野郊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