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海基X波段导弹防御雷达抵达阿拉斯加(图)

海基X波段雷达进行海上速度行驶试验

  据美国导弹防御局2007年2月7日报道美国导弹防御局今日宣布海基X波段雷达(SBX)已经成功从夏威夷移至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岛。

  海基X波段雷达于1月3日离开珍珠港,在去往阿留申群岛途中还进行了多次试验,并继续实施了校准。

  海基X波段雷达设计用于跟踪和区别空间小目标,对导弹防御特别有效。因为它能为导弹防御指挥控制系统提供非常精确的信息,有助于指导地面和海基拦截导弹直接拦截来袭导弹的弹头,实施“命中即摧毁”的拦截,并不受诱饵和对抗措施的干扰。


  为测试其耐久力和全面适航能力,海基X波段雷达成功的航行于北太平洋的冬季风暴中,在50英尺高的海浪和狂风中以每小时100海里的速度行驶。

  海基X波段雷达的平台原本设计用于北海恶劣环境(巨浪、狂风和寒温)下的石油钻井。与某些已发布的消息相反,这是海基X波段雷达第一次离开夏威夷向北阿拉斯加进发。在过去离开夏威夷的几个月里,海基X波段雷达进行了海上试验,雷达校准以及导弹防御支持实验,而非向阿拉斯加进发。

  海基X波段雷达240英尺高,390英尺长,船龙骨到雷达顶的高度达280英尺,重50000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