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小鹏:今年要超越李宁 最大心愿北京奥运夺金(图)

  > 2008北京奥运 >> 奥运备战推荐我要说说李小鹏:今年要超越李宁最大心愿北京奥运夺金https://www.qianlong.com/ 2007-02-1210:14:24

  昨日下午,世界体操冠军李小鹏在长沙出席了某商业活动,在谈到前不久追平李宁的纪录时,他表示:希望今年就能打破李宁创造的金牌纪录。

  在去年的巴西世界体操锦标赛上,李小鹏收获了自己人生的第14个世界冠军,同时也追平“体操王子”李宁创下的记录。


  对此,李小鹏表示:“第14块金牌对于我的意义重大,但是它仅仅是一块奠基石。而现在对于自己而言,最重要的目标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自己的家门口拿下这块金牌。”

  不过在问到能否在2007年冲击自己第十五块金牌、超过李宁是否有信心时,有些腼腆的李小鹏依然显得踌躇满志:“李宁大哥在得知我追平他的记录后非常开心,他说希望我走得更远,在接下来的2007年我也希望能超过李宁大哥。不过在2008年能在自己的国土上夺得一块的体操金牌才是我最大的心愿。”编辑:锐衡来源: 潇湘晨报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v 李小双申请做香港居民 愿指导港体操运动员 2007-02-0608:07:58v昔日钟玲领衔艺体七仙女 读研执教各奔东西 2007-01-12 09:16:43v 小丫程菲袒露奥运心声把握机会期待08再登巅峰2007-01-11 08:27:48v 李小双坦陈已递交赴港申请 称不可能成港队主帅 2007-01-0908:15:50v莫慧兰详解“李娅转体” 程菲遇强劲对手有隐忧 2007-01-08 13:15:37v 体操冠军墙人满为“换”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分摆2006-12-29 13:13:49v 昔日八大弟子中最后上榜 梁富亮完成黄玉斌心愿 2006-12-2910:18:10v体操世界冠军榜添成员 张楠等5金花新吊环王加冕 2006-12-28 15:46:48v体操队4金载誉而归高健总结丰收年重返世界巅峰 2006-12-21 13:07:19v 李小鹏神奇复出之谜 专家小组“人盯人”训练2006-12-2108:44:30?2000-2007,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 李小鹏 | 程菲 | 李小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