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征寻闯世界的陕西人 > 陕西新年消息

博客祝福

  在山东的大荔县乡党:我家在大荔县范家镇营西村,来山东五年半了,回家了三次,总共加起来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家只过了一个年,没有时间啊!每年春节单位只放三四天假,今年多了,也只有五天,没办法,孩子又小,经不起路上的颠簸,只好等孩子大些再提回家的事了。

在外这么多年了,很是想念家乡的亲人和朋友,在新年到来之际,借贵报一角,向家中的父母、友人问声好,祝所有的陕西乡党新年快乐!

  在天津的汉中乡党:身在天津,我时刻关注家乡的发展。西安到汉中的高速公路快完工了,多么的希望能有一天驾车回家啊,亲身感受一下亚洲最“伟大”高速公路隧道的风采。总是想念咱们汉中的面皮,无法抗拒的诱惑。父母在、不远游……儿子不孝啊,为了生活,我们四处奔波,过两天我就去买票,今年一定要回家过年!

  在浙江宁波的乡党刘红江:生在陕西,长在陕西,学在陕西,三秦大地培养了我。忘不了乡音,乡情。如今在宁波成家立业,躬耕于三尺讲台之上,常思念家。无论枝叶伸向何处,它始终关注着根的方向!向陕西父老问好,向《三秦都市报》致敬,向培养我的陕西师范大学的所有老师问好!

  在深圳的三原乡党wzy110dc:我是陕西三原人,突然在网上看到《三秦都市报》与搜狐一起办的这次活动,我在深圳,2006年9月份从北京外派过来的,也算是一个媒体工作人员吧。在外面近7年了,感触确实很深,陕西人相对而言还是保守一点,2006年应该是西安这个古城大力打造品牌旅游城市的一年,我看到相关推广工作后,由衷的感到欣慰,希望陕西越走越好,发展越来越快!更希望自己能够在不远的一两年内,回西安发展,为陕西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一点力量!

  今年过年可能回不了家,在网上送去我的祝福,祝福陕西、祝福三原、祝福家人!

  在广东佛山的西安乡党:我是西安人,在广东佛山结婚生女6年了,每年过年都回西安。春运回家很辛苦,要提前向单位请假、订票、确定回程时间,匆匆地在家呆几天又要提前回去。今年本来不想回去了,但是今天无意间看到这个新闻,突然决定要回去!想家了,想地道的凉皮和肉夹馍了,呵呵……只有回到家,才能感觉是真正意义的过年。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