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丁祖诒荣膺06年度西安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人物(图)

  千龙教育讯(记者陈岚)2月9日,在张灯结彩的大唐芙蓉园,西安市副市长黄省身将“2006年度西安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人物”的奖牌颁发给了西安翻译学院院长丁祖诒教授。
  “2006中国西安经济影响力颁奖典礼”是《西安日报》、《西安晚报》主办的,西安市副市长黄省身、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李广瑞等领导和众多西安地区有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盛典。西安市领导相继给西译丁祖诒院长、西凤酒、伟志西服等颁发了“中国西安?最具经济影响力的人物”、“中国西安?最具经济影响力的品牌”、“中国西安?最佳和谐企业”等大奖。

  丁祖诒院长在发表即兴获奖感言时说:“今天能够荣膺2006年度西安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人物我很荣幸!这项大奖是我们西安人民自己评出来的,“美不美家乡水”,这代表着西安人对我们西译的肯定!今天评选出西安10名经济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人物,这使我想起“安得广厦千万个,让天下寒士尽开颜”的千古绝唱,陕西应该有千千万万个经济领域的精英,才能落实科学发展观,才能将陕西建成西部经济强省,三秦父老才能沐浴真正的和谐,这是我的美好愿望!我们西安翻译学院是公益性事业,比不上同台获奖的大企业家,你们为国家和地方创造了利税,而我们翻译学院只是在培养人才的社会效益上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西译20年的办学和西安晚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西安晚报是品牌媒体,全国民办高教硅谷中的西译也是全国民办高校的品牌,我代表西安民办高等教育向《西安晚报》的媒体同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的几百名代表对丁院长的精彩感言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丁院长是在《西安晚报》举办的首届“2006中国西安?经济影响力”调查评选活中被公推出来的。本次活动从06年10月24日启动以来,就得到了西安地区各单位的热切关注。作为中央电视台“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陕西地区的唯一合作联动媒体的报纸,为了做好此次调查评选活动,特别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等权威经济研究机构的11名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对2006年为西安经济建设与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领军人物、最受西安老百姓喜爱的品牌、最让员工满意的企业进行调查评审,公开推出了西译院长丁祖诒教授等10名“中国西安?最具经济影响力的人物”、西凤酒等10个“中国西安?最具经济影响力的品牌”、伟志等10家“中国西安?最佳和谐企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 黄省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