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轮积一分埃因霍温陷入低迷怪圈 孙祥等待机遇

  在上周日晚上结束的一场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的比赛中,埃因霍温队在客场以1-1和排名中下游的鹿特丹斯巴达队握手言和,虽然结束了两连败但是积分差距被缩小。中国球员孙祥本场比赛首次进入大名单,遗憾的是未能出场。

  上周孙祥在加盟埃因霍温队以后第一次来到球队进行了训练,在周一他参加了一场预备队的比赛,主帅科曼现场考察他的状态。在上周的整个训练中,孙祥是几名球员中最被关注的对象。

  训练中孙祥的表现是不错的,也在逐渐融合进球队当中。不过,主帅科曼也未必敢于在荷甲积分争夺的关键时刻贸然让孙祥登场。在阿尔克马尔和阿贾克斯双双取胜以后,现在埃因霍温队的领先优势从11分变成了3分。

  这场埃因霍温队主帅科曼在比赛中使用了墨西哥后卫萨尔西多担任左后卫,拉美国脚虽然并非纯粹的左后卫出身,但是目前依然是科曼最新任的人物,而孙祥显然未能得到主帅的完全信任。

  本场比赛也是埃因霍温队连续第三场比赛未能取得胜利,球队面对斯巴达表现并不能让人信服。虽然创造了机会,但是却未能把握住。科内错过了一次单刀球机会,下半场比赛中,库里纳接门将击出的球迎球劲射破门,科曼一度看到了胜利希望。

  不过在第76分钟,科曼刚刚换上两名球员后,梅杜贾尼晃过了前卫阿费雷以后远射得分,比分成为1-1。这迫使埃因霍温全线压上,结果后防空虚的他们险些被斯巴达队再次攻破自己的球门。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埃因霍温队三场不胜后必然会更换自己的阵容配备,最近主帅科曼每场比赛都在更换中前场配置,但是孙祥一下子打主力还有难度,这要看他能否在训练中尽快跟上球队。郑智也是在等待了一个月以后才迎来了自己在英超出场的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