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申花”19日正式开张 兵分两路合围44人名单

  11日,申花去了日本大分打热身赛,联城队则在上海休息一天。合并已成事实,现在是两支球队分开训练的最后时光。2月19日,两支球队将首次聚到一起集训,“新申花”正式开张。而冲击联赛40人名单,将是所有现申花和联城球员的最大任务。

  申花队已经于10日飞赴日本大分,在那里他们将迎来两场热身赛:12日对大分三神,14日对韩国水原三星。联城队则留在上海训练,11日休息一天。不过,两边的球员都是人心惶惶:朱骏已经决定,新申花一线队球员的构成是44人,两边各出20人,再加4名外援。这样组队是否公平,如何能挤入这44人名单,是双方球员交流的主题。

  申花方面的主要意见是,双方各出20名国内球员这不合理。“两支球队各出一半球员,无疑说明一个问题:申花和联城的实力相当。这可能吗?”一位申花人士表示,这样的合并,虽然人员上看上去对等,但实际上是以联城为主。因为从目前情况来看,外援和教练班子肯定以联城的为主,在这种情况下,国内球员是20+20,申花这边明显吃亏。

  而联城则有更多球员担心自己进入不了这20人名单。事实上,新申花今年打亚冠的名单已经出炉,是15+15的政策。但联城队中三名乌拉圭外援全部入选,也就是说联城只有12人入选了新申花的30人亚冠名单。所以新申花的联赛名单中,还将有8名现联城球员入选,但已经落选过一次的球员们大部分对此信心不足。

  尤其是联城的后防球员,普遍感到前途不妙。申花强在后防,李玮锋、杜威和吴伟超都是一流中卫;联城强在中前场,姜坤的组织和三名乌拉圭人的实力都得到了公认。事实上,除了王大雷这位红人肯定将成为新申花主力门将外,其他联城防守球员很难撼动李玮锋等人的位置。这种现象甚至体现在了这两天的训练中,联城中前场的队员依旧进行着技战术训练,但后场队员却被晾在了一边,除了跑跑圈打打门外基本无事可做。

  不过,朱骏对那些没能进入20人名单的年轻球员都表态:让他们自己联系下家,只要有队肯要,联城绝不阻拦。而足协在这方面也给他们开了绿灯,不被联城带到申花的队员将再次挂牌上榜。不过队员们却表示,就算是足协开了绿灯,也不一定能够让他们有球踢。“中超中甲俱乐部的人员构建基本已经完成,加上马上就要过春节了,时间很紧迫,我们找到合适下家的机会很小。我们又不是什么名气很大的队员,各俱乐部像我们这样实力水平的队员一大堆,别人凭什么要我?”一位队员表示,现在他们都是靠一些圈里的关系在联系,希望别人可以卖一个人情。一些队员甚至表示:“只要有球踢,去乙级都无所谓。”

  更加哭笑不得的是李大维等四名从申花出来,后来又加入联城的队员。当时他们就是因为申花竞争太激烈,才转会谋求新的发展,但没想到兜了一圈竟然又转回来了。不过他们也知道现在转会的难度,所以并没有提出来,“还要看一看情况吧,重要的是要联系到下家,去哪里都不重要了。”一位队员如此表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