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艳星遗孤疑为石油大亨亲生女 成遗产争夺王牌(组图)

5个月大的安娜小女儿丹妮琳。

离奇死亡的艳星安娜·史密斯

  《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女郎、美国亿万石油大亨遗孀安娜·史密斯于2月8日凌晨在一家饭店离奇身亡,终年39岁。有阴谋论者盛传,谋害安娜的可能正是她的前律师、现男友霍华德,动机是以“生父”为名监护其5个月大的女儿,从而分得亿万遗产。据悉,华裔神探李昌钰博士业已受命侦破这一奇案。

  艳星安娜·史密斯刚刚离奇死去3天,史密斯的两名男友都声称是其女儿的生父,争夺抚养权。
然而,安娜的同父异母姐妹唐娜·霍根却称,安娜的女儿丹妮琳很可能是安娜利用亡夫、石油大亨霍华德·马歇尔的冷冻精子生育的孩子。

  小女儿成争遗产王牌

  据报道,唐娜在其与作家斯塔希·布朗合著的人物传记《列车失事》中称,安娜是个精于算计、未雨绸缪的女人,“她曾劝说霍华德·马歇尔接受精子活力测试。当检测结果显示他仍有生育能力之后,她立即收集了许多老头子的精子,然后加以冷冻。”唐娜在书中同时称,“如果孩子被证明是老霍华德的,我一点也不会吃惊。而这也许成为她争夺老头子遗产的一张王牌。”书中披露,当安娜成功怀孕之后,一直拒绝向外界透露孩子的父亲是谁。“她只是向自己的家人暗示过,她利用了老头子的冷冻精子,并且生下了霍华德·马歇尔的孩子。”根据以上说法,安娜很可能正是利用亡夫的冷冻精子,于去年9月生下了小女儿丹妮琳。如果这一猜想得到证实,眼下两位正为孩子抚养权对簿公堂的“生父”,安娜“第三任丈夫”霍华德·斯特恩和前男友拉里·伯克希德,显然只能望“女”兴叹了。

  2月9日,安娜的母亲维奇·亚瑟在女儿猝死之后,首次前往巴哈马探望正在那里受人照料、5个月大的外孙女。

  高龄丈夫死前心灰意冷

  《列车失事》一书中称,当年马歇尔在休斯顿一家脱衣舞俱乐部结识了脱衣舞娘安娜之后,立即为其美色所倾倒。1994年,时年26岁的安娜嫁给了相识3年、89岁的石油大亨霍华德·马歇尔。

  《列车失事》书中称,马歇尔“真心实意地爱着维基(安娜原名),他几乎每天都要给她打电话,可是她大部分时间对此置之不理。在马歇尔生命最后数周内,安娜甚至根本不愿看望一下。”然而,当风烛残年的马歇尔奄奄一息之时,安娜却心急火燎地赶回家中,为了“确保她女继承人的地位”。

  唐娜称,“在霍华德临终前的那个晚上,他拒绝接听维基的电话。他早已对她心灰意冷。”

  生前10年遗产争夺战

  1995年,这位再婚仅仅14个月的亿万富翁便撒手西去,在他的遗嘱中,竟然未给遗孀安娜留下一美分。沦为寡妇的安娜从此便与马歇尔的继子皮尔斯·马歇尔展开了一场历时将近10年的遗产争夺战,双方争夺的焦点便是老头子留下的约16亿美元巨额财产。然而双方除了各自分得马歇尔一半的骨灰之外,直到两人双双去世,这场马拉松官司依旧没有一个结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马歇尔 | 霍华德 | 史密斯 | 维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