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克劳琛急等胃镜检查 下月有望回归中国女足(图)

  2月11日,记者得到最新的消息,克劳琛已经排除了肠道疾病,本星期将继续进行胃部检查,如果一切都正常的话,下个月有望回到女足队伍。

  两个星期前,克劳琛回到德国后就前往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根据克劳琛的病状,德国医生认为克劳琛患上肠道疾病的可能性较大,因此首先就肠道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同时也进行了细菌培植。两天前,医院给出的第一步检查结果非常理想,克劳琛并不存在任何严重的肠道疾病。

  在广州出现上吐下泻的病症后,克劳琛自己最担心的是肠道疾病。
在这之前,克劳琛并没有胃病,也不曾出现过疼痛,因此,胃部出现问题的可能性并不大,但是,为了彻底检查排除各种风险,医生决定在本星期内要给克劳琛做一次胃镜,假如胃病也被排除的话,那么克劳琛这次生病的原因也就剩下一个,这就是广东的饮食习惯,在广州吃饭没有喝凉茶而引起了一系列的问题。

  “我现在感觉好多了,体重当然也恢复了一些。但是,医生还没有拿出一个最终的检查报告,还没有证明我没有严重的疾病。因此我还得等待,现在都还说不清楚,但是我相信应该没有大问题。”三天前,克劳琛看到了检查报告后,感觉明显好多了。但是,警报还没有完全解除,只有做完胃镜才会得到最终的报告。“如果这些检查结果都没有问题的话,我肯定会回到中国女足工作,我始终没有放弃过。”

  2月11日,记者从国内得到王海鸣即将转正担任女足主教练的消息。记者立即给克劳琛发了一个短信,告知他这一消息。但直到傍晚才得到克劳琛的回复。“我不知道这个事,也还没有得到正式的通知。目前我对此事不予评论。”克劳琛依然没有改变他对女足主帅这个敏感的话题一直保持的回避态度。

  虽然克劳琛人在德国,但是和杨一民及李飞宇等足协官员之间依然保持着密切的电话联系。每次通话时,克劳琛都对中国女足提出一些自己的建议。

  据了解,之前中国足协曾有想法:如果克劳琛因为身体健康的原因不能返回女足工作的话,足协将再次为女足特别物色一个新的顾问人选。

  但是,目前克劳琛的检查结果非常乐观。而在本星期的胃镜检查结果出来后,克劳琛会为自己的下一步制定一个时间表。而从目前的情况看,克劳琛很可能将在欧洲等待女足的到来,不出意外的话,与法国女足的热身赛及葡萄牙的阿尔加夫杯里将重新出现克劳琛的身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