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富豪遗孀离奇死亡 华裔神探欲破“兔女郎”奇案(组图)

安娜被称为“梦露第二”

安娜、斯特恩和丹妮琳

  据美国媒体2月9日报道,《花花公子》杂志封面女郎(俗称兔女郎)、亿万富豪霍华德·马歇尔的遗孀安娜·妮可·史密斯从来都是焦点人物。39岁的安娜2月8日凌晨在一家饭店离奇身亡。目前,关于她的死因正在调查中。有人认为谋害安娜的凶手可能是她的现任男友、律师霍华德·斯特恩,动机是以“生父”之名监护其5个月大的女儿,从而分得亿万遗产。华裔神探李昌钰已受命侦破这一奇案。

  迷雾

  客房意外身亡

  安娜2月5日与律师男友霍华德·斯特恩一同入住佛州“硬石饭店”。
7日晚上,安娜向身边随从抱怨说自己可能得了流感,头疼难受。8日,安娜的私人护士惊讶地发现安娜独自躺在6楼的客房内不省人事,全身滚烫。情急之下,私人护士拨打“911”求助。

  在被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后,安娜已经“失去意识,没有自主呼吸”,最终不治身亡。据初步推测,安娜有可能死于“吸毒过量”。此前有观众发现,安娜最近主持真人秀节目时,时常口齿不清,逻辑颠三倒四,加上眼神恍惚,活脱脱一个瘾君子。

  疑点

  儿子5个月前暴毙

  值得注意的是,安娜的去世与其20岁的儿子丹尼尔·史密斯之死前后仅隔5个月。去年9月10日,就在安娜在医院生下女儿丹妮琳3天后,她的儿子丹尼尔·史密斯在专程前往医院探望时不幸意外暴毙。警官弗格森说:“人们发现丹尼尔时,他在房间的椅子上睡着了,看上去睡得还挺沉。他的母亲试着叫醒他,但是没有任何反应。”随后,验尸官给出的初步检查结论是,丹尼尔“属于非正常死亡”。

  丹尼尔的离奇死亡引起种种猜疑,有报道说,他死于“吸毒过量”。丹尼尔死前曾服用美沙酮和两种抗抑郁药物。3种低毒性药物相互作用也许是导致其意外身亡的原因。儿子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死亡,给安娜很大的打击,因为儿子曾是她全部的“骄傲和快乐”。

  阴谋

  男友被疑为财谋杀

  母子二人5个月内相继去世,引发种种猜测,安娜的母亲维奇·亚瑟去年10月接受CNN访谈时表示,斯特恩可能参与谋害安娜的儿子丹尼尔,并因此劝告安娜说:“小心你周围的人,因为你可能成为下一个谋杀对象。”在维奇看来,斯特恩之所以追求安娜,无非是希望从后者手中分得安娜已故丈夫、石油大亨霍华德·马歇尔的巨额遗产。

  据安娜现任律师罗纳德·瑞尔透露,安娜生前曾多次表示担心女儿丹妮琳的人身安全,希望能够解除丹妮琳与斯特恩的监护关系。

  焦点

  争夺5个月大“千金”

  安娜的突然暴毙意味着她那仅仅5个月大的女儿丹妮琳从此成为孤儿。而根据美国现行遗产继承法,丹妮琳作为惟一继承人,将有望从其母亲安娜那里分得数亿美元遗产。围绕这个女儿的生父认养权官司也就此展开。安娜是通过人工授精怀上丹妮琳的,在孩子的出生证明上白纸黑字地写着,其生父是霍华德·斯特恩。安娜曾经的男友、摄影师拉里·伯克希德突然扬言自己才是“生父”,并且为此向法庭申请做亲子鉴定。

  破谜

  华裔神探两度受命

  去年9月安娜之子丹尼尔离奇暴毙之后,国际知名刑侦专家李昌钰曾经受托鉴定死者死因。事隔5个月之后,这位华裔神探再度临危受命,负责鉴定安娜的死因。李昌钰谨慎地对外表示,因为目前仍是案件敏感时期,他无法多做说明。

  李昌钰说,在此案当中,死者安娜5个月大的小女儿丹妮琳绝对是最占优势的财产继承人。由于孩子年纪尚小,因此其法定监护人所能得到的监护补助将相当可观。对于安娜的死因,李昌钰认为她死前已有护士在旁照顾,表明安娜生前的健康状况可能已出现问题。至于个中原委,仍然要等到法医鉴定报告出炉之后才能进一步确定。

  人物关系

  -安娜1967年11月28日出生

  -比尔·史密斯(第一任丈夫)1985年与安娜结婚,2人在两年后离异。

  -丹尼尔·史密斯安娜与第一任丈夫所生儿子,20岁死亡。

  -霍华德·马歇尔(安娜第二任富豪丈夫)1994年,27岁的安娜嫁给89岁的石油大亨霍华德·马歇尔。“老少配”成为当时最轰动的八卦新闻。14个月后,亿万富翁去世。

  -霍华德·斯特恩(安娜现任男友)

  -丹妮琳安娜人工授精生下的女儿,5个月大,出生证明上写其父是霍华德·斯特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霍华德 | 丹尼尔 | 斯特恩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