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京津城际轨道跨环路工程启动 车行南五环穿洞(图)

  为配合京津城际轨道交通跨五环施工,从昨天22时起,南五环康化桥附近主路上将陆续支起7个支墩,以配合在五环主路上跨线浇注桥梁施工。据了解,这样跨越环线主路的高难度施工在本市还属首次。届时,从此通行的车辆只得穿越“门洞”行驶。

  昨日现场

  应急车道将可行车

  昨天,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程人员正在进行支起临时墩的准备工作,预计今天晚上在五环内环主路上将形成第一个“门洞”。在昨天22时正式施工前,交管部门已将最内侧的两条车道进行封闭,通行车辆将被疏导在最外侧车道和应急车道行驶。
据介绍,施工期间,该路段将取消应急车道,改为行车道。

  有关工程人员说,该工程采取现浇梁,因此,承建单位将在五环主路上跨线建设,施工中将一次支起7个临时墩。“这样高难度的施工,在全市还属首次。”朝阳交通支队的相关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该工程的原始施工方法为预制梁吊装,但由于预制梁的时间较长,无法按期完工,因此才采用现浇作业。从昨天晚上起,将首先进行中间3个墩的架设,“进入浇注桥梁阶段后,我们还要求施工方不得从桥梁上滴水和坠落杂物等,以保证车辆行驶安全。”

  工程规划

  支墩工程6天内完成

  据了解,支墩工程预计6天完成。7个支墩被全部支起后,将进行桥梁水泥现场浇注。预计浇注时间将持续90天左右,6月底整个工程将完工。“在此期间,从此通行的车辆只能穿越‘门洞’。”

  目前,东南五环的现状交通为双向6车道,另一条为应急车道。施工路段将双向各设3个“门”式支架,宽度为3.5米左右。施工期间,将保持现有车道,通行车辆只需穿行“门”式支架。交管部门提示,最外侧车道宽为4米,大型车最好提前并线走最外侧车道。施工期间,机动车限高5.5米(与前方约100米处的康化桥限高相同),因此需要谨慎驾驶。晨报记者白明辉

  绕行提示

  另外,朝阳交通支队的民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介绍了该段时间的应急绕行路线:内环方向的车,可从京沈高速五方桥走进京方向,上四环的四方桥后向南行驶,至十八里店南桥后,从京津塘高速上五环,外环行驶的车辆反之即可。但是,由于该路段的车流量并不算大,预计不会造成太大拥堵。

  昨天,跨五环工程开工,整个工程6月底结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化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