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亚 最近的温柔去处(图)

温柔的三亚

  旁白:

  如果说三亚是国内最有浪漫气质、最适合情人度假的地方,我想不会有人反对。在寻常人的脑海中,最适合情侣间营造浪漫的地方就是那些阳光灿烂、水清沙幼的海岛,而海滩上的度假酒店,就是所有浪漫情事的温床。

  一般的背包客,去三亚度假,可能会选择大东海或者三亚湾的酒店,因为那里的酒店价格便宜一些,但是环境稍差;对于情人来说,来到三亚,亚龙湾内的酒店是最好的选择,这里有全三亚最棒的海滩和最好的酒店。


  推荐情人们入住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这是目前亚龙湾里最深处的一间酒店。其实在亚龙湾,希尔顿、万豪、喜来登、红树林,这些酒店的硬件水平相差不多,都是情人们度假的不错选择;但是在目前,因为希尔顿大酒店新近添置了一艘豪华游艇,特别适合情人们一起出海,在亚龙湾中温馨畅游,由此获得了不小加分。

  情人道具:

  浪漫浴缸——对于情人们来说,希尔顿有一个浪漫杀手锏,位于客房正中间的大浴缸,这是一个独特的设计,绝对适合年轻情侣们的口味:情人们可以泡在浴缸里,说悄悄话,喝咖啡,吹海风,看大海。

  烛光晚餐——情人的度假旅行,如果没有一次别致的烛光晚餐,那就不算是一次完整的旅行。客观地说,亚龙湾里各家酒店的餐厅不少,有特色的也有很多,就比如万豪有亚龙湾唯一的一家越南餐厅,而红树林则有独一无二的泰国餐厅;但对于情侣们,最合适的去处是希尔顿的冰源餐厅。

  这是一间很现代的西餐厅,菜式是很国际化的混合风格。非常值得称道的是餐厅的装饰风格,以“ICE”命名。餐厅里到处都有水,而且是流动的水;有的时候,你会突然发现,在头顶上,有一尾金鱼正在悠然游过——冰源餐厅营造的是一个浪漫的水世界。

  蜈支洲岛夕阳——虽然情人们可以在许多地方看夕阳,那都会让人有浪漫的感觉;但是在蜈支洲岛却不一样,许多来到三亚的情侣们,都会把在蜈支洲岛上看一次日落,作为一次必修课——那是一种特别的静谧,世界仿佛只剩下这个小岛;在海风中,椰枝摇曳、海水微澜,情人们紧紧地依偎在一起,没有任何语言。

  出游必读:

  冬季是三亚旅游的旺季,一般来说,其酒店房间价格在淡季会有5折左右的折扣,而在旺季,就算是不打折,许多时候也是无房可定。所以,情人们要想去三亚,一定要提前。

  预订途径一般有三个,一是直接拨打酒店的预订电话,二是通过那些大的旅游预订网站,比如携程、芒果,三是通过海南当地的旅游网站,比如三亚之星、100T。在春节旺季,推荐直接拨打酒店的预订电话,因为在折扣不现实的情况下,这样可以最快地获得酒店房源的信息,不通过二手中转,比较可靠。

  在今年的春节前,三亚许多酒店都推出了“情人套餐”,比如希尔顿的情人套餐:客房住宿,机场至酒店的豪车接送,送到客房内的浪漫早餐,“水疗体验中心”的双人香熏护理,女士们还会收到一份情人节珍珠礼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