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帅坚持姚明不可缺少 海德感慨天空是火箭极限

  当姚明受伤的时候,休斯敦人第一感觉就是火箭难以起飞了。不过好在球队有一位优秀的教练,有一群出色的球员以及积极的“化学反应。”在姚明受伤后,火箭目前战绩达到16胜7负,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当然现在的成就,得益于火箭除了姚明之外,还拥有一位超级巨星麦蒂,以及一群知道在场上该如何贡献自己能量的好帮手。

  在2月11日火箭在主场104-83大败山猫的比赛中,场上队员充分展现了团队作战的气势,不仅在进攻上行云流水,而且在防守上滴水不漏,让山猫只得到83分,其中全场失误高达27次并有21次犯规。经过如此畅快的胜利后,主教练范甘迪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连用四个“Like”(喜欢)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我非常喜欢他们,”范甘迪兴奋的说,“我喜欢他们在赛场上作出的贡献,喜欢他们像大学比赛那样,激动的冲进场地,喜欢他们真诚的享受彼此的成功。”

  现在的火箭需要感谢的人太多,其中总经理道森和老板亚历山大的功劳最为突出,是他们顶着压力,打造出现在的火箭,一支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的球队。如今火箭队每个球员都明白自己的责任,知道自己在场上要做的事,这种令对手畏惧的团队作战,已经让火箭成为联盟强队之一。而当姚明复出的时候,火箭会成为什么样呢?

  范甘迪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即使我们现在成绩不错,但是我坚持认为姚明是球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在他受伤前就拥有化学反应了,所以我根本就不担心他回来以后和全队的磨合。”的确,对于火箭来言,姚明的复出,意味着得分以及篮板和防守,都会有明显的提高。要知道,本赛季姚明场均贡献25.9分和9.4个篮板,这样完美的中锋数据,可以让火箭打的更加轻松,战术更加灵活多变。

  “现在我们信心十足,”巴蒂尔说,“当初姚明离开球队的时候,我们一度感到绝望,但是我们很快就调整过来,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联盟里,没有一支球队,能在缺少像姚明这样准MVP的情况下,打的像我们这样好。”对于球队目前的表现,赫德感慨道:“天空才是我们挑战的极限,我们球队拥有许多优秀的球员,能和他们一起打球,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