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情侣为2000元分手费对殴 女方血洒20米

  11:31:44 东北新闻网 (记者肖欢欢通讯员成记辉)昨天下午,度过热恋期的任先生和周女士因为2000元“分手费”纠缠不清而大打出手。最终,刚刚做完子宫肌瘤手术的周女士还在双方的对殴中受伤,子宫大量出血。

幸亏警方及时赶到才制止了这出悲剧。

  目前,虽然周女士暂时摆脱了生命危险,但是,此事带给她的心理创伤却远远没有愈合。

  现场:鲜血延伸至20多米外的河涌

  昨天中午1时30分,记者接报料称张槎简村村委会附近一栋出租屋内发生血案,一对“准夫妻”不知因为什么发生争吵,进而升级为双方互相殴打,导致女方下体大出血,情势相当危急!记者接报后火速赶往现场。在距离事发地点30米开外的简村治保处,记者发现有救护车停在路边,几名公安正在向周围群众了解情况。几名治安队员已经对现场进行了初步维护,并疏散前来围观的群众。只见其中一名60多岁的老妇似乎格外紧张,不断地向现场办案的干警们打听:“我儿子是不是犯了什么罪啊?你们打算怎么处置他啊……”

  在简村村民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事发的出租屋。出租屋外的地面上血迹斑斑,大量鲜血一直从出租屋的一楼延伸到20多米外的河涌旁边。一名知情的陈姓男子指着一楼一个楼梯间告诉记者,当时两人就是在楼梯口发生争执,进而互殴,致使女方下体大出血的。“当时只听见一个女的一声撕心裂肺地尖叫后就看见她痛苦地倒在地上,当时那个男的似乎也很紧张,懵在了原地。是周围群众打电话叫救护车才把那个女的送往第二人民医院抢救。”简村村民告诉记者。

  缘由:2000元“分手费”起纠纷

  记者随后从简村治安队员那里了解到,当时现场神色紧张的那名老妇正是互殴事件中的男子的母亲。经记者多方努力,这名62岁的老人含泪向记者讲述了整个事情的缘由。

  老人姓冉,在佛山居住了5年。她告诉记者,当天下午事件的主人公之一便是自己的儿子,姓任,今年32岁;而子宫大出血的那名女子姓周,今年40岁,两人都是贵州铜仁人。

  去年8月,老人到禅城区一家贵州人开的风味食品店购买东西时,经老乡介绍,认识了周女士。考虑到自己的儿子已经32岁并且已经离婚,而周女士也曾经离婚,老人有意撮合自己的儿子任某和周女士成为“一对”。后来,在老人的撮合下,自去年12月开始,两人开始正式交往并随后同居。在周围群众眼中,两人已经结成事实上的夫妻。

  为使双方婚后生活有保障,任某和周女士相约,由女方出资4000元为男方购买了一辆摩托车,供男方做营运为生。

  今年1月,任某得知周女士体内有子宫肌瘤,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痊愈,并需要一定的治疗费用。此后,双方关系开始出现裂痕,时常发生争吵。

  周女士去年12月底做了子宫肌瘤的清除手术后在家休养,多次要求任某归还购买摩托车的2000元,任某也曾写下字据答应半年内归还。

  昨天下午,任某和周女士再次就2000元的问题发生争执,并随后扭打起来,在激烈的厮打中,周女士手术后不久的伤口开裂,随后大出血。

  女方:“他殴打我导致我大出血”

  记者昨天在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看到了子宫大出血的周女士。她静静地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脸色非常苍白。而她的下半身还是一片血红,用布包扎着。医生介绍,周女士因为失血过多需要静养。

  关于事件原因,周女士表示,是因为她当初曾经出4000多元给任某购买了一辆新摩托车。但后来双方关系出现裂痕,逐渐发现谈不到一起,于是双方决定分手。双方的实际接触时间还不到两个月。她让任某归还2000元是应该的,因为摩托车是她出资购买的。

  当天她和任某扭打后不知不觉出现子宫大出血,是因为任某殴打才导致的。(大洋网-广州日报)[责任编辑:夏明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