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雪筹备新专辑 带歌迷进行“头脑风暴”(图)

韩雪

  曾在电视剧中成功塑造多个人物角色而走红荧屏的韩雪,在唱歌方面也是内地首屈一指的实力唱将。近年来,拍戏、唱歌在韩雪的生活中可谓并驾齐驱,不分伯仲,在筹备新专辑之际,韩雪也再次不遗余力,集思广益,试图能有新的突破。

  前两张专辑推出市场之后,都收到不同凡响的效应,在新专辑方面,索尼公司更是不惜重金,邀请国内一流制作人为韩雪量身定制第三张专辑,旨在打造影视歌全能的韩雪成为新一代国际艺人。
据悉,第三专辑已收录各种风格歌曲数百首,目前已在选歌阶段。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FANS意见和建议的韩雪,在此次专辑风格定位之前,特别在她本人的博客中进行“头脑风暴”,希望能和歌迷朋友提前互动,更为准确的定位第三张专辑的风格与走势。此次博客点击率很快突破万次,可见韩雪的人气非同一般。

  作为内地第一个签约索尼BMG的歌手,韩雪早在04年就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飘雪》,同名主打歌是翻唱自日本当红歌手中岛美嘉,其高亢而婉转的唱腔把这首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同年,凭借此专辑登上各大音乐颁奖典礼的“最佳新人奖”,被誉为最被看好的歌坛新人。

  06年,再接再厉推出第二张个人大碟《夏·恋情》,双白金的销量使她从“新人”一跃成为歌坛“最佳”,而将于今年四五月份推出的新专辑目前已引起媒体及歌迷朋友的高度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雪 | 歌手 |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