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AC米兰意外收购一夜成大手笔 他盖过罗尼处子秀

  2月11日圣西罗,所有的媒体都在关注着罗纳尔多的处子秀,但是在加利亚尼看来,这个晚上的“新闻人物”却是名不见经传的斯托拉里。用塞巴斯蒂安-罗西的话来说,这位以150万欧元从梅西纳加盟AC米兰的门将,“一夜之间身价起码翻了4倍。

  不是卡拉奇意外受伤,AC米兰不会引进斯托拉里,不是迪达再度受伤,斯托拉里不会得到在AC米兰亮相的机会,但他的亮相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

  比赛的一开始,节奏是在AC米兰的掌握之中,然而这样的比赛,对方一有机会,往往就是致命的,12分钟菲奥雷的射门考验了斯托拉里的注意力,但AC米兰的新门将以一次漂亮的飞身扑救让本队避免了丢球,马尔蒂尼上来与他击掌,圣西罗的看台上也响起了一片掌声。

  29分钟,也就是AC米兰进球后,斯托拉里开始了最难熬的2分钟,他先是封出了卢卡雷利的单刀球,接着,莫罗内在禁区右角似传似射吊向后点的球更具威胁,因为后点塞萨尔的身边已经没有AC米兰后卫盯防,斯托拉里拼尽全力,飞身将皮球托出底线,接着又是帕索尼高质量的劲射,被斯托拉里倒地扑出,但对卢卡雷利的打门,他只能望球兴叹了。

  下半时,斯托拉里承受的压力相对小一点,不过对的塞萨尔那次小角度单刀球的封堵,成功的干扰了后者的打门。tgcom赛后给了他6.5分,称“迪达可以安心的疗伤了”。

  斯托拉里的首发背后,还有一个有趣的故事,实际上,人们几天前津津乐道的罗纳尔多在训练赛中那记30米外的世界波,攻破的就是斯托拉里把守的大门,当记者问起这件事,斯托拉里笑了:“哪里是30米,要比30米更远,报纸上对这个球津津乐道,我并不感到尴尬,他突然射门,皮球打中横梁弹到球门,我怎么看得到?而且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这没什么丢脸的。”

  斯托拉里确实是个比赛型的球员,在平时他的训练质量并不十分出色,但是在圣西罗观众的呐喊声中他发挥得淋漓尽致。

  “在谈论罗纳尔多之前,我更愿意先谈一谈斯托拉里,”加利亚尼在赛后主动挑起了这个话题,“他不像罗纳尔多那么有名,但是今天,他确实表现得非常优异美,他一点也不紧张,他为胜利做出了贡献。”扬库洛夫斯基也说:“斯托拉里今天的表现非常好,我们大家都祝贺了他。”

  斯托拉里的技术特点有点类似托尔多,他的门线技术非常好,在卢卡雷利和菲奥雷面前,他展现了“意甲救险次数第一”名不虚传,同时,他也经受住了注意力是否集中的考验,要知道,有些门将比较适应弱队不断被“狂轰滥炸”,但并不适应在强队不断要防守对方的冷射和反击,斯托拉里显然拥有豪门门将注意力集中的素质。但他也有一个技术短板--和迪达托尔多一样--出击范围较小,尤其是对于高球的出击不够果断,面对高举高打,定位球见长的凯尔特人,斯托拉里恐怕还要接受新的考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里 | 斯托 | 罗纳尔多 | 迪达 | 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