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二十个优秀的Vista边栏小插件推荐(组图)

  WindowsVista引入了边栏这一玩意,很多朋友们对边栏上的这些小巧而又实用的小东西非常喜欢。毫无疑问,由于前不久零售版Vista发布的功劳,又有很多新的优秀的小插件不断涌现,因此这篇文章中将向你介绍一些新的小插件。

  音乐/多媒体小工具

  最佳:iTunes controller

  我认为最好的还是iTunescontroller。它的首次发布就具备了你所需要的除了两项之外的所有功能。这两项分别是:1)它仍然需要打开iTunes,如果这个工具能够不需要打开iTunes就能使用那将会更加出色,例如接下来将要提到的WindowsMediaPlayer小工具。如果你在Vista下安装了iTunes,你就会明白它运行起来会是多么的有问题。2)播放列表控制——如果有一个小的播放列表下拉或是导航按钮,也能让这个工具增色不少。
  其它候选:Windows Media Player Gadget 2.0

  对于任何喜欢使用iTunes来进行媒体播放的人来说,它都会是一个好的备选工具。它有一处很值得赞赏的地方就是它无须打开iTunes本身。你可以直接在它整洁小巧的界面中打开或是导航你的音乐以及视频。当你将这个工具“拆卸”出来的时候,它就会扩展开一个窗口,并显示播放列表。它还具有众多的控制选项,可以用来控制播放速度,或是在瞬间加入空白的菜单,不过这点的确有些有趣,我们可以在未来再看看这个功能有什么用途。
天气小工具

  最佳:Vista自带的天气工具

  我认为最佳的这个奖项还是应该颁给Vista自带的天气工具。它确实是一个优秀小工具所应该做到的事情的一种典范。它由于具有大量的可选的天气地区而以绝对的优势胜出。我住在瑞典北部一个人口最多只有几千人的地方,在里面却仍具有距我家只有5千米之处的区域天气预报可选。它只占用了小小的地方就显示了大量的信息,同时它也可单独使用,显示3天的天气预报。它是顶级的,但也仍面临着接踵而来的其它小工具的竞争。
其它候选:WeatherBug

  这个天气小工具要比Vista自带的功能多一些,但对我来说,它失败的地方就在于它可选的预报区域比较有限。如果你处在它的可选地区,那么它的界面看起来是不错的,但似乎它只提供了机场以及世界各地主要城市的天气预报。离我最近的地区就距我有70公里之远,这样就显得没有什么意义。但无论如何,它的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具备了实时、一天和三天的天气预报,卫星地图,甚至还有照相机。如果你所在的地方距离它所包含的地点较近,你一定会更喜欢这个小工具,它确实非常优秀。
第[1][2][3][4]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