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沟绊倒九旬老太 导致死亡

  小区内进行平改坡建设,但施工队完工后仍留下小尾巴,最后导致一名高龄老太的死亡。近日,宝山法院判决该施工单位赔偿5万余元。

  去年5月29日下午,93岁高龄的宋老太出门时,一脚踩在门口的小沟内摔倒,致右股骨颈骨折,住院四个月后身亡。

医院认为直接死亡原因系心、肺、肾功能衰竭,而引起心、肺、肾功能衰竭的原因系右股骨颈骨折。小区内的小沟系进行平改坡工程时,用于隔离小区道路与绿化区的砖被挖后所遗留。

  法院认为,施工单位遗留的沟虽很小,危险性较低,但仍应注意到对小区内居住的儿童、老人存在的危险,应采取一定措施防止危险发生。但施工单位未采取安全措施防止造成他人损害,鉴于宋老太年事已高,并不知道施工情况,故酌情判决施工单位承担30%的责任,赔偿死亡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5万余元。选稿:郑闻文来源:新闻晚报作者:薄萱

  本周前暖后冷 小年夜有雨 上海铁路迎来节前高峰日熊猫烧香变种金猪报喜上海调整工伤伤残津贴常见年货选购小知识进口水果价预计涨3成春运大浪中的孩子们 太平洋百货发生特大盗窃案案发6小时1嫌犯落网随刊赠置换券兑现地不详消费者埋怨遭美宝莲忽悠沪白领欲体验花样年味为尽孝道甚而辞职返乡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回家打乱节奏上班族无奈面对快餐慢送13对闪婚族举行集体婚礼过半新人千里赴沪为谢媒沪上139家驾校联名公开承诺:举报乱收费退一奖二10小时直击银锄打捞上海人旅游方式受暖冬影响滑雪场断雪温泉游热上海拟用2千万元仿制西湖三潭印月等都将现身笔记本失踪只赔100元?消费者质疑快递公司保价费入会容易退会却难销售单位搬家客户质疑其诚信竞争压力导致争分夺秒寒假暗战激孩子找培训银锄轮与船东交接 沉船原因责任认定尚存有悬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