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自报密码,信用卡遭小偷狂刷

  实习生 李梦雅 金陵晚报记者 武晓宇金陵晚报报道本来是一个老掉牙的骗局,却偏偏发生在了自己身边,而且自己居然鬼使神差上了骗子的贼船,并主动提供密码给了可恶的骗子。当她得知自己的重大损失后,她才如梦初醒,后悔不迭,却又有苦难言。

时至今日,骗子依然没有抓到,而她的钱也没有了下落。

  陌生人掉了一叠钞票

  2006年12月1日18:30左右,小青(化名)下班后准备赴朋友的饭局,在学府路与进香河路交界的一棵大树下,小青看到一个骑着自行车的男人突然掉了一沓钱。小青下意识地喊了喊:“哎,钱,钱。”但掉钱的男人似乎没有听到,继续往前骑。小青还想再喊,突然从后面跑出个男人飞快地捡起钞票,揣进兜里,拉着小青说:“别出声,我们把钱分了,不要出声……”一时的贪欲,让小青下意识地闭上了嘴巴,这沓钱在她眼里可是真真切切啊,起码有两万元左右。过了一会,丢钱的男子掉头回来了,就问他们有没有捡到钱,小青想都没有想,说没有。她事后告诉记者,事实上她也根本没有想要分钱的意思。捡钱的男人主动掏出钱包让丢钱的男子检查。那男子装模作样地检查了捡钱男人的钱包,看了看没有,又提出要检查小青的包。

  表“清白”自报密码

  因为一心只想证明自己的清白,小青也就把包拉开了给他检查。男子搜到包里的钱包,丢钱男子就问:“信用卡呢,卡里有多少钱。”小青也一一回答了。她说当时真的懵了,只想快点把这个事情解决好,自己好脱身。丢钱的男子问了这些还不罢休,然后又说要用电话检查一下看看,小青的卡里有多少钱。一旁捡钱的男子马上递过手机说:“那就用我的手机查吧。”小青就拿起捡钱男子的手机拨电话银行的号码,输入了两个卡的卡号,又输入了密码,但是一直没有查出结果。

  “分赃”后钱包没有了

  因为离银行大概只有200米的距离,丢钱的男子又提议到银行去查。到银行自动柜员机上检查了卡上的钱后,那个丢钱的男子确认小青没有捡到他的钱,就对小青说:“你走吧。”他也骑着车向前走了。此时,天已经完全黑了。捡钱的男人却趁丢钱的男子不注意,一把拉住她说:“把钱给你。”就不由分说地将小青的手提包拉开,把一大沓钱丢到包里,然后骑车追上那个丢钱的男子,两个人朝着一个方向飞快地跑了。小青觉得不对劲,马上将手提包打开,才发现自己的钱包已经不见了。而捡钱的男子扔进自己包的居然是一沓废纸!而小青的钱包里有300元现金,还有一张交通银行信用卡、一张交通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可透支5000元,借记卡里面有4700元。

  转眼间近万元打水漂

  小青马上拨打110报警。后来,她又想到打电话给银行挂失信用卡,但是银行方面告诉她,她电话挂失前,其中的借记卡中已经没有钱了。而信用卡不但被取走现金2000元,还被消费了近3000元。小青这才明白,自己在电话银行查询时,就把密码输入了手机,骗子只要简单查询就可以得到卡号和密码。而卡号和密码恰恰是自己主动输入进去的。小青找到银行,银行说因为卡中的钱是在小青挂失前丢的,所以他们对这个没有什么责任。时至今日,因为线索有限,两个嫌疑人依然没有抓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