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北京十大热销服装品牌揭晓(图)

  2月8日,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协办,中国国际服装纺织网、《时尚北京》杂志承办的“2006年度北京十大热销服装品牌”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包括著名羊绒服装品牌雪莲在内的10个服装品牌获得殊荣。

  “北京十大热销服装品牌”评选活动已经举办了三届。其中2004年、2005年两届共有170余家服装品牌被授予热销品牌荣誉。
评选活动让这些品牌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了品牌形象,扩大销售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本届评选活动恰逢北京建设“时装之都”名牌战略的重要时期,而品牌建设就是其中的核心内容。据了解,北京市政府也首次将北京十大热销服装品牌发布活动纳入时装之都建设重要项目之一。

  热销服装品牌是从2006年全年北京市亿元商场销售排行市场调查结果中评选出来的。包括女装、男衬衫、男西服、羊绒衫、羽绒服、皮衣、童装、针织内衣、女士内衣等十大类服装参与了评选。包括“雪莲”等品牌在内的一批知名品牌获得殊荣,被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授予了“2006年度北京十大热销服装品牌”奖牌。

  北京雪莲羊绒股份公司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雪莲”品牌已经是第3次获得十大热销服装品牌荣誉了。这家成立于1964年的中国首家全能生产羊绒制品的纺织企业,经过40余年的发展,已经由单一生产型企业转变为集生产、设计、研发、检测及国内外贸易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据记者了解,为了积极扶持和培育服装品名牌,进一步实施名牌战略,北京市从2005年开始,着手研究推进北京品牌发展方案,一批服装企业先后获得中国名牌、北京名牌和北京市著名商标称号。

  而政府相关部门则积极支持行业协会开展北京名优产品国内外市场推广、宣传活动。“北京十大热销服装品牌”的推选活动,实际上就是为进一步提高北京地区服装产品的销售和服装品牌的影响力,在通过对北京亿元商场服装品牌销售统计数据的测评筛选后,对2006年综合市场调查零售额占有率前30名上榜品牌企业进行表彰。

  本届评选活动在增加发布服装品牌类型的同时,还将鞋类、化妆品等饰品类品牌纳入发布范围,评选了“2006年度北京市十大化妆品品牌”和“2006年度北京市十大鞋类品牌”,力图做大作强热销品牌评选活动。活动主办方告诉记者,本届评选活动得到广大业界的积极响应,共有30余家品牌被授予热销品牌荣誉。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