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瞻:韦伯助推活塞直指七连胜 掘金主场迎勇士

  六连胜的活塞明天主场迎战快船,而他们对对手的连胜纪录比六连胜还要长。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活塞上一次输给快船是在2002年的11月,当时快船74-72主场险胜,之后则连续八场比赛输给活塞。

活塞也连续两个赛季闯入最后的总决赛,并且在2003-2004赛季夺得了总冠军。

  活塞昨天凭借拉希德-华莱士本赛季最高的28分和7个篮板,以98-92战胜了猛龙取得六连胜。活塞曾在11月17日到12月1日之间取得过一次八连胜,这波六连胜他们平均每场净胜对手12.3分和6.5个篮板球。全明星后卫得到14分和9次助攻的比卢普斯说:“我们能够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我想我们还能做的更好。”也入选全明星阵容的汉密尔顿也得到21分和8次助攻,他最近六次共快船的比赛场均贡献19.3分,5.3次助攻。韦伯10投4中只得到8分,但是之前五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5.8分,命中率高达62%。在韦伯进入活塞先发阵容之后,活塞已经取得10胜2负的佳绩。

  活塞目前还保持主场五连胜,其中包括目前赛季最长的连续五个主场的前三战。而明天是快船赛季最长的连续七个客场的最后一战,前六场比赛他们的战绩仅为2胜4负,而且最近好几年都没有能在客场击败活塞。快船最近13次客场挑战活塞输了12次,唯一赢球的是在2001年2月19日,而且还是经过了加时赛。

  快船今天80-94输给了步行者,全队命中率只有36.8%,是本赛季命中率的第四低。在本轮客场旅行之前,快船7场比赛赢了6场,但是目前接近已经跌落出西部前八。莫布利对球队表现感到很不满,“我们必须像更加饥饿一样,马上就要到四月份了,我们已经没有太多时间。”莫布利在同步行者的比赛中得到23分,而且在上一场同活塞的比赛中(2006年2月8日)也贡献了27分,不过以球队87-97告负。布兰德今天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他在客场旅行的前三战平均得到23分和14个篮板,但是后三战比赛场均只能得到15.7分和8.7个篮板。不过本赛季场均可贡献20.7分和9.1个篮板的布兰德在上赛季同活塞的两次交锋中都有良好表现,总共得到了66分和19个篮板。

  两队将与3月11日进行第二次比赛,解释快船将作为主队。

  勇士(24胜27负) @ 掘金(25胜24负)

  掘金目前伤兵满营,艾弗森因伤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不过他们却在三连败之后又取得了两连胜。掘金目前排名西部第七,但是与排名西部第十一的勇士只有2.5个胜场的差距,所以明天的比赛对两队来说都非常关键。同样有伤的还有坎比和马丁,不过安东尼状态上佳,自从解禁之后他已经连续12场比赛得分达到20+。勇士今天105-106惜败老鹰,主力球员拜伦-戴维斯和理查德森也都因伤无法上场。

  2月13日比赛对阵:

  快船 @ 活塞 8:30am

  勇士 @ 掘金 10:00am

  老鹰 @ 爵士 10:00a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布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