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洲资源大厦(图)

开间面积:80-2499 平方米

  装修状况:公共部分精装修

  物业地址:海淀区西客站南广场黄金地段

  价格:均价:3.30元/天.平米

  开发商:首钢集团

  售楼电话: 58095888/666

  项目介绍

  占地814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174平方米,风格典雅内敛,尊贵宏伟,是融合现代投资管理理念和卓越设计风格的成熟杰作。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与竖立的蜂窝铝板立柱;加上国际级5A标准写字楼硬件设施配备,令其成为CPD核心区金质地标,内部空间布局方正,从80M2—2499M2自由灵活组合,每个单位最大面宽高达20米,让阳光自由舒展。


  地处CPD(中央采购区)中心区域,占据北京西客站南广场黄金地段,北依北京西客站交通枢纽,以及长安街;南聚马连道商圈,西临莲花池公园;东连两广路,直达京城核心地,是一个核心所在,为全面整合CPD商务办公资源创造了绝佳基地。交通网络更是四通八达,北京西站、莲花池长途客运站、六里桥交通枢纽近在咫尺,18条公交线路,西站南广场3600个地下停车位,两条地铁线贯穿城市各区,坐享交通快捷便利,特别是西客站广场大厅将设8个地铁出口,到达广安门货运站仅要5分钟,未来交通前景更为完善通畅。

  三重生态系统的花园式办公区以百年清幽美名的莲花池公园为首,公园内的15万平米湖水加上24.5万平方米绿意环抱,犹如私家生态氧吧为华章大厦提供清润空气与清新视野,华章大厦强调以绿色植物为主的绿色空间建筑,在门前广场的绿化商构建与整个商务环境相协调的现代城市绿地景观。

  5A系统包括:

  BAS(楼宇自动化系统及背景音乐和紧急广播系统):具备背景音乐和紧急广播系统,对楼内冷热源系统、通风空调、排水系统的机电设备进行信号采集和控制,既实现设备管理自动化,又达到节能目的。

  OAS(办公自动化系统):通过局域网实现无纸化办公,每层125个信息点。

  CAS(通讯自动化系统):综合布线、手机信号覆盖、有线电视。

  FAS(消防自动化系统):消防自动报警和防排烟系统。

  SAS(保安自动化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防盗报警、门禁管理、停车管理。

  完善的配套,优越的地段,决定着商业的兴旺以及升值潜力。华章大厦位于CPD(中央采购区)核心区域,此区域正在成为北京全力规划打造的国内外著名品牌商品的流通总部,将成为北京乃至华北最大的现代物流与商品分销枢纽;规划中的地铁9号线已经预埋完毕,届时,西站广场地下大厅将有8个地铁出口,令未来地段有事的路扩成一条东西走向50米宽的道路,两广路路面上还将建成两座高架立交桥,避免车流平面交汇,为日后的交通注入崭新动力;其外,北广场南迁,南广场将成为集交通、商贸为一体的繁华之地,首旅集团、中国移动等众多大型项目即将落户南广场,天时、地利、人和的独佳位置,丰富的商业形态,令其成为京城又一崛起综合性新商圈,必将引领北京西南商务发展趋势,勿庸置疑即将成为京西疾速增值的地产蓝筹股和极具投资潜力的黄金办公商务区。

  中铁集团、中盐公司、中国有色金属集团、通用技术集团、铁道部等政府部门。

  大方饭店、鸿坤国际大饭店、银建大厦、中盐大厦、大江山饭店、国电接待中心等高级酒店星罗棋布。

  家乐福超市、马连道茶叶一条街、苏宁电器大中电器、安安商场、易初莲花等大型商业设施齐全。

  麦当劳、肯德基、天使食府、金百万家常菜等知名餐饮所在。

  KTV、康体娱乐中心等娱乐设施齐全,满足商务沟通及休闲的需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