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郜林希望早日重回国奥队 事情无法挽回人要负责

  国奥在英国和女王公园巡游者预备队群殴一事的主角郜林,目前已经回到了上海。昨天,当记者提出对他进行采访时,郜林的情绪不是很高,不过,他依然坦率地表示:“既然做了就要负责,我依然会继续努力。”

  郜林说:“很多朋友都很担心我,不过我想,事情既然已经走到了这一步,我们谁也无法挽回,目前我能做的就是加紧训练,并且能够认识错误,也争取早日回到国奥队。

”虽然郜林在采访中努力争取让自己开心一些,但记者还是能够感觉到他有一些沮丧。对于这次事件是否会留下阴影,郜林犹豫了一下表示:“既然过去了,我想首先我不会让这件事在我未来的比赛中影响我,但我会引以为戒,努力地改善自己并且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

  “国家队的比赛你去苏州看了吗?”郜林问,得到记者肯定的答复后,郜林很急切地让记者将两场比赛的情况介绍一下,听完了记者的介绍后,郜林笑着说:“看来国家队的确越来越好了!”虽然没有发表任何意见,不过能够明显感觉到他由衷地为国家队的进步感到开心。

  谈到未来一段时间的计划,郜林表示:“我会坚持训练。对我来说,我首先要铭记自己的职责,就是踢好球,同时,如果真的有对我的处罚,我也要坦然面对。虽然处罚并不是好事,不过我一定要将它变成自己更加努力的动力,我只有更加倍努力,才能重新证明我自己,同时,我还要争取早日回到国奥队这个集体。”最后,郜林通过记者向一直以来支持他帮助他的球迷和媒体表示了感谢:“感谢关心我的球迷和媒体,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关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