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香港春节期间增800个航班 加台北桂林曼谷航线

  中新网2月12日电农历新年是出入境旺季,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机管局宣布由13日至下月1日期间,约800班航班要加班升降,并预料离港人数在星期日(年初一)达到高峰。

  加台北桂林曼谷大阪航线

  今年机管局需要额外增加800班飞行,航线主要为台北、桂林、曼谷和大阪,而本月16(年廿九)、18(年初一)及25日(年初八)是航班升降最繁忙的时段。

在年初一当天加开的航班占当天总量一成以上。

  香港机管局商务总监白家雄说:“为应付人流,机场二号客运大楼将于农历新年分阶段投入服务。”而上月份机场的客运量达353万人次,飞机升降量为23,600架次,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0.7%及2%。

  除夕东铁西铁马铁通宵行驶

  陆路方面,由于不少港人趁春节回乡探亲度岁,香港九铁运输高级总监李殷泰预期,春节期间使用东铁过境罗湖的客量会较去年上升3.4%。本周五出境人流将会进入高峰;而在农历年三十,即星期六晚上,东铁、西铁及马铁会通宵行驶。

  而一度受内地广深段铁路工程影响的直通车服务,虽然车程仍有30至40分钟延误,不过李殷泰表示情况已有所改善,全日有一半的车次可以准时开出,速度亦有提高,慢车区域亦陆续减少,相信新春期间,直通车每天12对车来往广州至香港的服务会维持正常。为避繁忙交通影响行程,九铁建议乘客于列车开车前两小时,致电九铁客运热线查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殷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