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子出钱给婆婆美容 为夏天穿凉鞋整形脚趾

  海口晚报网2月12日讯:

  春节马上就到了,年轻人一般都忙活着给老人买烟、酒、衣服、保健品等作为春节礼物,而青岛一女士则“独辟蹊径”,出钱支持69岁的婆婆整形,以此作为给老人的新春贺礼,并陪着老人从头到脚做了多处整形。

  今天,家住青岛市市南区69岁的吕老太乐得合不拢嘴,因为收到了儿媳妇王女士送给的特殊春节礼物——美容。据吕老太的儿媳王女士讲,婆婆退休以前在一学校当舞蹈老师,退休以后也特别注重自己的形象。不久前,王女士听说有些地方不少年龄大的老人也开始做美容,眼看就要过年了,现在不缺吃、不缺穿的,王女士就想不如让婆婆去做美容,没想到婆婆很爽快地同意了自己的建议。“我觉得送什么并不重要,关键老人高兴就好。”王女士说。

  吕老太告诉记者,自己退休了,但是现在仍经常参加一些老年活动。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皱纹日益增多,腹部脂肪也越来越多,体形臃肿,身体也失去了曲线。另外,自己脚拇还有些外翻,不仅平时穿鞋脚不舒服,夏天还不敢穿凉鞋。看到一些50多岁的老年人做除皱、去眼袋等美容,自己也想修饰一下形象,但是担心儿子、儿媳反对,所以一直没敢说,不料儿媳竟提出来支持。所以,今天,就在儿媳的陪同下来做整形。

  据负责此次整容手术的青岛友谊整形美容科邢主任介绍,今天,由于老人身体状况较好,他给老人做了颜面拉皮、除皱、腹部吸脂,脚拇外翻矫正手术。这么大年龄的老人一下做了这么多项整形,他还是第一次遇到。同时,邢主任说,最近一两年,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整形美容也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一些50岁以上的老年人也做除皱、去眼袋等整形美容手术,希望通过美容找回年轻时的感觉。同时,他建议,老年人接受美容整形也要谨慎,应视自己的身体状况而定。(来源:齐鲁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