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皇帝猛赞队友太出色 杰克逊传达科比心中不满

  勒布朗-詹姆斯终于不用包揽一切要干的活,而这也应证了一句话——比赛终究不是一个人的。北京时间2月12日,凭借着帕夫洛维奇的不俗表现,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以99-90有惊无险的击败了洛杉矶湖人队。

  帕夫洛维奇全场贡献21分,其中13分是在第四节所得,詹姆斯今天的表现不温不火,一人拿下18分、8个篮板及5次助攻,除他们以外,伊尔格斯卡斯和瓦莱乔也分别有17分和12分进帐,“我感觉就像一个传递圣旨的人一样。

”大肆称赞帕夫洛维奇的詹姆斯说:“对手疯狂的防守我,而我始终都说过,如果帕夫洛维奇得到机会,那么他会表现的非常出色,我们在训练中交过手,我知道他是属于哪种类型的球员,他现在正在显现自己的才华。”

  与詹姆斯呈鲜明对比的是,科比在今天几乎掌控了湖人队的大部分进攻,仅仅半场结束时他就已经拿下25分,而詹姆斯仅有7分进帐,科比整场比赛贡献36分,但却依旧无法带领湖人队赢下今天的比赛,这也使他们遭受到了三连败。对于队友们的毫无表现,科比则显得有些不快,或许在他看来自己担负起如此多的进攻重任也实属无奈,“按照科比的话来说就是,在这一系列的输球中,没有一个队友愿意站出来的。”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我们希望看到的是有其他人可以爆发出来。”

  三节过后湖人队依旧领先3分,但末节中,他们让骑士队拿下了35分,而自己却仅有23分进帐,“我们的防守完全塌陷了。”科比说:“我们给了他们许多轻松得分的机会,这包括许多罚球,第四节其实就应该是遏制住对手并令他们的出手更困难,而不是将他们送上罚球线。”

  湖人队一度在第四节中将差距缩小至1分,但瓦莱乔的中距离跳投又将优势控制在3分,“对手的那些球员都完成了一些进攻。”奥多姆谈到骑士队的替补球员时说:“他们明白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他们干的都非常出色。”

  骑士队在比赛关键时刻的一次防守奠定了胜局,当时持球的科比遭到了骑士队双人包夹战术,眼明手快的休斯拍掉了他手中的球,而帕瓦洛维奇则将球捡起快攻上篮得分并造成对手犯规,“他完成了一次伟大的防守。”科比谈到休斯的表现时说。

  帕瓦洛维奇在最近7场比赛中平均贡献15分、3.3个篮板及2.7次助攻,如此出众的表现和詹姆斯不断的鼓励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我只是始终告诉他,‘你将会成为队中非常优秀的一员,我们需要你。’”詹姆斯说:“他大约在上个月开始有所反应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科比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