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绿衣军输球老大仍感安慰 戴维斯为击败旧主自豪

  连战连败已经令如今的凯尔特人队处于整个球会历史上的最低点,而现在人们唯一关心的就是他们何时才能结束连败。北京时间2月12日,凭借着里奇-戴维斯在比赛还剩0.2秒时的跳投命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以109-107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也使后者将连败纪录扩大至18场。

  整场比赛戴维斯拿下了全队最高分28分,而凯文-加内特则有26分、11个篮板及10次助攻的三双表现,反观凯尔特人队,尽管伤愈复出的皮尔斯贡献了29分,但他依旧无法结束球队的厄运,“这很难让人接受,球员们打的太努力了,他们应该得到一场胜利。”皮尔斯说:“我们做了一切能做的,但到最后对手却投中了那一球,你能感受到更衣室中的气氛吧,每一场输球都刻骨铭心,球员们会继续如此努力的打球,我们只是需要将这些不顺抛在脑后。”

  在当着凯尔特人替补席前投中了这一球后,戴维斯兴奋的摆了一个庆祝姿势,而队友布朗特也冲过来拥抱他,“当你能和像布朗特这样的球员一同被交易走时,这就显得很特别。”戴维斯说:“他给我创造机会,我给他创造机会,对于我们来说,能够击败对手感觉太棒了,他那时冲上来给了我一个巨大的拥抱。”

  凯尔特人在上半场还曾一度领先10分,哪怕是到了比赛还剩1分17秒时,他们依旧掌握着2分的领先优势,但加内特凭借着两次罚球将比分追平,而之后的一次防守抢断给了主队3.6秒的进攻机会。新秀弗耶在摆脱了韦斯特的防守后直突篮下,这迫使皮尔斯放掉站在外围等候机会的戴维斯而前去补防,“皮尔斯必须要上去补防,他别无选择。”主帅里弗斯说:“他把自己给搅和了,但他这么做是正确的,除了帮助队友补防外没有其他的选择。”

  和凯尔特人一样,爵士队也曾在1982年连输18场,而另外有7支球队有过连输19场的历史,因此凯尔特人如今距离打破NBA连败纪录(24场)仍有一些距离,而现在还不至于要完全丧失信心,“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太重要了,至少是感到很自豪。”戴维斯谈到他和布朗特曾在凯尔特人队打过球时说。

  事实上,凯尔特人队近期的表现已经逐步有所好转,皮尔斯的归队很大程度上改善了球队得分乏术的窘境,“当加入这样一位球员时,实在难以相信我们的实力会增加多少。”里弗斯说。

  对于这场比赛,凯尔特人其实不必过多去想结果,而最后90秒内出现的三次致命失误才是他们该去总结的,里弗斯无奈的说:“尽管我深爱着这支球队,但这些都是难以接受的失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皮尔斯 | 凯尔 | 里弗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