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火爆澳新游再添新看点 张健横渡助威团

  渡海健将张健将于2007年2月25-28日之间(具体横渡时间待定)挑战新西兰的库克海峡。据悉,此次横渡将是张健为迎接2008奥运会进行横渡五大洲海峡的首发站(共六站)。此次活动具有重大的意义,它是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弘扬体育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

2008奥运会首次增设了公开水域10公里游泳的金

  牌项目,同时,奥运五环的主旨是以运动团结五大洲。此次横渡还将引入一个新的概念,张键将不再是一人横渡,而是以团队的形式进行,他和他的队员们将以接力传递的方式进行横渡,向世人展示中华民族团结向上的品德。

  华远国旅市场部经理王辰说,作为此次活动承办方之一的华远国旅,是一个负有社会责任感,具有创新意识的旅行社,他们将张健横渡队挑战新西兰库克海峡与旅游相结合,推出了“自驾穿越《魔戒》之路 张健横渡体验团”及“澳新12日张健横渡助威团”“新西兰南北岛8日张健横渡助威团”。2月24日,参团游客将在奥克兰参加为张健横渡队举办的助威仪式并共进晚餐,同时,奥克兰政府高级客员、中国驻奥克兰领馆领导、旅游局官员、当地各界名流、媒体及500多名华人也将前往参加。

  “自驾穿越《魔戒》之路 张健横渡体验团10日”是由北青文化公司、华远国旅共同推出的针对此次活动的的专项新西兰旅游产品,2月23日出发,价格为29800元/人,此团将与张键横渡队共同体验横渡前的训练。新西兰是一个户外活动非常活跃的国家,因此在行程中还特意安排了自驾车穿行库克山国家公园,乘游船进入米佛峡湾,徜徉于诗画般的美景之中。在新西兰南岛将自驾车穿越《魔戒》之路,在《魔戒》电影的外景拍摄地之一的鹿公园(DearParkborder=1Heights),用镜头不经意间拍出的就是纯净新西兰的自然美景。华远国旅市场部经理王辰说,体验团将不仅仅只是一个美好的旅游过程,它更将是一条充满着激情的“精神之旅”。

  注:

  1、新西兰库克海峡宽约28公里左右(张键横渡时的具体长度,目前还不清楚)。

  2、乘渡轮的时间约在三至三个半小时。

  3、以专业横渡队员的速度,约在7、8个小时左右完成横渡。

  4、新西兰旅游签证办理时间为4-5个工作日。

  5、参团咨询电话:400-810-8868 华远国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克 | 张键 | 王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