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民晚报

认领一个心愿 送上您的祝福

  本报讯(记者徐轶汝)本报和上海迪信通共同主办的“丁亥喜拜年”活动已开始接受读者报名。本报记者征询了拜年对象的新年心愿,欢迎读者“认领”。您既可以亲自前往拜年,也可以委托我们代交礼物。请致电962288热线,认领一个心愿,送上您的祝福。

  蒋奋君:新轮椅

  “家里冷,我真想出去晒晒太阳!可是轮椅坏了。”母亲薛亚华把蒋奋君的话“翻译”出来。过去只要天气好,薛亚华便会推儿子到小区里兜两圈。可是,旧轮椅的轮胎坏了,踏脚板也断了。所以,母子俩想要一部新轮椅。

  王莹:台式电脑

  听说记者和读者要去拜年,王莹的父亲王孝田再三关照:“你们一定要来吃顿便饭哦。”王莹新年想要一台台式电脑,“二手的也行”。“以前手指弯着,没法打字,现在她可以像其他小朋友一样用电脑了。”另外,本报还要寻找一位“电脑高人”,当天到王莹家为她安装电脑,并教她如何使用。

  小魔豆:灿烂烟花

  在家人和众多“网络妈妈”的关怀下,笑容重新回到了小魔豆的脸上。新年到来之际,小女孩许下愿望:祝全天下的母亲都健康。此外,小魔豆还想看烟花。因此,本报向读者征集这份“灿烂”礼物。

  吕女花:抽水马桶

  吕阿婆每天上下楼梯倒马桶,实在很危险,这让卧床不起的儿子孙耀春揪心不已。前两天,吕阿婆摔了一跤,疼了好几天。“我希望家里能装一个抽水马桶。”但令孙先生苦恼的是,他家是老式石库门房子,不知道能不能装。

  叶德昌:RH阴性A型血者聚会

  “我要寻找RH阴性A型血者!不是为了献血,而是想借此机会,办一个聚会,建立稀有血互助网络。”叶先生通过本报,向所有的稀有血型者发出新年聚会邀请。

  田云立:数码相机

  和蒋奋君一样,朱素莲瘫痪在床的丈夫田云立做梦都想出门看看。“只要天气好,老婆有空就会推我出去。”田云立珍惜每一次出门机会,“我拼命看呀看,真想把眼睛变成相机,大脑变成电脑。要是有一部数码照相机就好了,我就能把风景拍下来,细细看、反复看。”

  濮海莺:无线网卡

  母亲手术至今已近7个月,但其中6个月要回医院治疗。孝女濮海莺的工作离不开电脑,为了陪伴母亲,常常耽误工作。“医院里上网不方便,要是有一块无线网卡就好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莹 | 蒋奋君 | 田云立 | 薛亚华 | 濮海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