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齐齐哈尔食品安全纳入政府考核目标

  东北网2月12日电齐齐哈尔市今年将在强化组织领导、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开展安全信息统一发布、抓好食品专项整顿四个方面重点入手,从食品生产源头、流通到餐桌实行全链条全方位监管,确保市民吃上放心安全食品。

  为了避免出现监管空白,今年齐齐哈尔市把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各级政府的目标考核体系,严格实行问责制度。

该市今年一季度综合考核全市19家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企业,对考核合格的企业授予食品安全信用企业牌匾。在此基础上在食品行业全面进行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同时,每季将召开一次食品安全信息统一发布会,统一发布食品安全重大灾情疫情、重要监督检测数据、监管部门取得的打假信息等市民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齐齐哈尔市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在春节、绿博会、“十一”等节假日全面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据介绍,为了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该市将组织对小型食品生产加工企业、餐饮企业等进行质量大检查。作者: 尹伟明姚建平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编辑: 鲁石明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中华邮政变台湾邮政马英九:政治操弄·············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伊娃全裸上阵··········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