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英爱代言“大长今”卸妆洁面皂

  2007年,由“氧气美女”李英爱代言的大长今COSIL银离子卸妆洁面皂登陆中国。

  2006年,为保护“大长今”的知识产权,拍摄《大长今》电视剧的韩国MBC株式会社文化广播电视台授权韩国娜可株式会社向中国商标局、知识产权局申报了“大长今”系列知识产权的注册。

并授权韩国娜可在中国使用MBC电视台台标“MBC”和“大长今”商标及李英爱“大长今”造型等知识产权。

  韩国娜可公司推出的“大长今”银离子美容洁面皂具有卸妆洁面、除菌排毒一次完成的功效。“大长今COSIL”银离子面膜具有深层美白、淡化黑色素,保养修护晒伤肌肤的作用,添加的银离子成分主要杀灭面部皮肤毛孔内寄生的真菌、有害细菌、螨虫等有害微生物。洁面皂同时可清除重金属沉积,化妆残留,保持毛孔清爽通透。

  每天卸妆洁面时,面部毛孔很难被彻底清洗干净,面部毛孔长期被有害物质堵塞,就会造成毛孔粗大,影响面部细胞新陈代谢,更难吸收每天涂抹的各种保养品,使面部肌肤暗淡无光,这正是产生皱纹、肌肤老化的主要原因。卸妆洁面、除菌排毒,使毛孔通透是保养皮肤的重要第一步。

  美白、保湿、保养、除菌、排毒养颜功能的大长今COSIL(中文译音:纽蔻赛藕)银离子化妆品在韩国、日本一问世,就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已成为韩国演艺界众多著名影星的专用护肤品。在韩国娜可公司美容产品的网络会员都已接近110万。2002年,COSIL(中文译音:纽蔻赛藕)成功登陆了欧美、日本等国家及中东地区。2004年COSIL通过中国相关卫生机构检验,并获得中国卫生部许可进口备案证书,允许在中国销售。

  韩国娜可公司是专业开发纳米银离子技术的企业,目前纳米银离子充分应用到了化妆品、妇女儿童卫生用品、抗菌内衣、医学纺织品、家居及日常生活用品等,同时与韩国三星公司合作生产COSIL银离子抗菌卫生袜等产品。韩国娜可公司银离子的技术是选用韩国99.99%优质纯银以两万伏以上高压电解方式在纯净水中(区别于银离子粉状的技术,电解银离子也称胶态银)。运用纳米技术分离银离子(Ag﹢),产生的银离子为分散状态,更加稳定。纳米银颗粒只有头发丝直径的十万分之一(一纳米为一毫米的百万分之一)。

  爱美的女士们都知道,为了避免新穿的耳洞红肿、过敏、发炎,通常会选择纯银的耳环,这就是利用了银的杀菌排毒的功能。

  所以,大长今COSIL银离子系列化妆品中的银离子远远小于汗毛孔,具有超强的渗透性,可迅速钻入有害菌体的细胞,杀灭有害细菌。纯天然的银离子使COSIL银离子系列化妆品具有了四大神奇功效:(1)杀菌,除螨:清除您毛孔内的有害细菌,杀灭螨虫。(2)排毒:清除重金属,排除化妆残留毒素。(3)预防祛除细菌感染性粉刺,青春痘。(4)激活细胞,恢复皮肤弹性,减少皱纹。COSIL银离子系列化妆品具有99.9%功能的抗菌力,并在韩国获得食品药品安全厅及FITI研究院检验认证。

  然而在化妆品行业中,由于纳米银与化妆品原料混合后呈现褐色或灰黑色的技术难题一直难以攻克,所以纳米银离子抗菌化妆品在化妆品行业一直处于空白状态。直以2002年,韩国娜可公司成功地攻克了此难题,并研制出了COSIL银离子系列化妆品,填补了银离子化妆品实际应用的市场空白。

  随着人们健康生活理念的逐日增强和纳米银离子的技术不断成熟,纳米银离子作为具有的强效抗菌杀菌消毒、无毒副作用、抗菌持久、安全环保等优点的新型纳米材料,其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已被用于家用电器、日用生活品、医药、水循环净化、纺织品、纸制品、服装、陶瓷及建筑涂料等诸多领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长今 | 应用 | 李英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