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谢长廷:民进党内08年初选尽量按现有制度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谢长廷今天针对民进党内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问题表示,民进党应有团队观念,初选规则除非所有候选人都同意修改,否则应尽量按现有制度进行。

  谢长廷上午和花莲县民进党员座谈时指出,民进党应要有团队观念,由较能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候选人参选,其它人将来可参与分工,不应有“全拿或全没”的想法,这样大家心情也比较轻松,不会紧张,因为人一紧张,比较会做出错误决定。

  谢长廷也说,县长选举准备时间至少都要一年,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如果民进党内在今年七月才提名,根本就来不及准备,所以登记时间应该早一点,且目前并无何时应办理登记规定,何时应办理登记并无涉及修改初选规则问题。

  谢长廷表示,初选过程要圆满,不要有私心,针对民进党内初选民调、党员投票等方式应否修改的问题,谢长廷表示,一旦候选人确定后,就不应随便修改,除非所有候选人都同意修改,否则民调和党员投票所占比例等初选方式,还是应尽量按照现有的初选制度办理,“在比赛开始才要修改规则,在民主政治上是不行的,只要候选人一确定,就应按原来规则进行。”(董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