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手机RSS器胖葫芦今起送“五福”

  日前,记者从魔蝶网(www.modim.cn)获悉,国内领先的手机RSS阅读器胖葫芦今日起向全国用户赠送“五福”,即日起凡是下载并安装胖葫芦手机RSS阅读器的用户,通过胖号62004274添加“葫芦有情、五福临门”的新频道,即可参加情人节和春节期间的抽奖活动,并有机会获得寓意幸福、健康、团圆、爱情、财运的“五福”新年大礼包。

  伴随着3G时代的到来以及无线互联网的逐步成熟,时刻掌握各类资讯逐渐成为了不可缺少的生活方式。在旅途,在上下班途中,在周末的户外等等地方,随时浏览最新的资讯,将成为一种习惯。正是在这种背景下,胖葫芦软件应运而生。与传统的被动式阅读不同,胖葫芦通过“订阅-聚合-推送”的内容订制机制,让用户主动在互联网上订阅自己所关注的内容,彻底地改变了“灌输式”的阅读定势,开启了分众化时代手机阅读的新纪元。据魔蝶网CEO薛传艺介绍,自从2006年12月胖葫芦正式推出以来,短短的一个多月用户已经飙升到了六万人,并保持了每天超过1千下载注册用户的增长态势。薛传艺表示,未来的阅读方式将以个人为中心、走向个性化,因此以胖葫芦为代表的手机RSS阅读器必将成为主流而广受推崇。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制约手机RSS阅读器的瓶颈主要在于终端设备的多样化以及内容获取等环节。据了解,国内的移动终端种类繁多,而且很多是非标准终端,极大地限制了手机阅读的发展。好在胖葫芦软件已经覆盖了300多种机型,可以为用户提供了十分便利的选择。此外,记者在使用胖葫芦软件中发现,除了传统的添加URL地址订阅之外,胖葫芦独创了二维码和胖号方式订阅内容,从某种意义上解决了内容阅读的难题。以订阅博客内容为例,只需在电脑上打开该博客的页面找到它的二维码或胖号,接着在手机上运行胖葫芦,通过手机摄像头对着二维码拍照或者输入胖号,不出三秒,便可以在手机上浏览该博客的内容。因此,只要每一个Blogger都为自己的博客申请了二维码或胖号,就可以方便地与自己的读者随时随地分享自己的最新文章。

  据薛传艺介绍,在后续推出的版本中,还将逐步支持电子杂志、在线音乐等应用,从而让胖葫芦成为一个集新闻资讯、博客、电子杂志、音视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阅读器。情人节和春节送“五福”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2007年魔蝶网将全面进军手机软件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薛传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