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尔冬升到台宣传《门徒》 畅谈娱乐圈“麻”烦事

  拍毒品真相和交易全貌的新片门徒,尔冬升坦承年轻时试过大麻,他奉劝年轻人不要因为好玩而沈迷毒品。对郭台铭进军电影圈,尔冬升笑说:我不需要他的钱。他坦言电影找资金不难,要能回收才重要。

  由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张静初主演的门徒,描述一位卧底警探用8年时间深入毒窟办案的故事,正值台湾演艺圈麻烦多,昨天(11日)尔冬升在来台飞机上就思考相关问题,他说:这不只是娱乐圈,年轻人都要警惕,尤其高压环境中,许多人会选择毒品麻痹自己。

  吴彦祖在戏里一度差点变毒虫,尔冬升说:我在电影里提问,是毒品可怕还是空虚可怕?我觉得空虚可怕。一个平衡的人生,感情健康、生命充实,是不需要碰毒品的。尔冬升曾经同时开过5家酒吧,他表示来喝酒的人,很多是不开心的。

  门徒里古天乐和张静初演扮相恐怖的毒虫,张静初采自虐式演法,她去戒毒所做功课,然后自我催眠进入那种状况,尔冬升觉得她的方式不健康,但表现出来效果很好。古天乐牺牲帅形象演毒虫,尔冬升笑着形容说:这表示香港演员愈变愈好,郭富城不是也肯穿烂衣演戏吗

  尔冬升17岁进邵氏当演员,多半演古装,在他当演员的日子里甚至不知道一罐可乐多少钱?后来转当导演才发现真实生活的趣味,于是他忙着吸收生活,拍电影题材也都从真实面撷取。

  尔冬升和未婚妻到底结婚了没?他笑着说:我过婚姻生活很久了,那纸婚约很重要吗?去年家族聚会本来要办没办成,尔冬升表示自己也不想玩年轻人仪式,也许哪天顺路,就会去把结婚办一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尔冬升 | 古天乐 | 张静初 |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