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23个县市出现灰霾天气 香港受到影响

  记者今天从广东省气象台获悉,日前一股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华南,广东连续几天的闷热天气一扫而去,但因风力极小,无法驱散连日盘绕广东大部地区的灰霾,十一日上午,广东仍有二十三个县市出现灰霾,甚至邻近的香港也受到灰霾的影响。

  据悉,最近这股影响华南地区的北方冷空气是十日开始进入广东的,粤北地区降了小雨,天气变得凉爽了许多。据气象资料显示,十一日早晨,除粤西地区外,广东省大部分地区气温比十日早晨下降了二到四度,粤北的偏北地区最低气温下降到九到十一度。

  但由于该股冷空气冷空气太弱,风力又极小,无法驱散连日缠绕广东省大部地区的灰霾,天空仍阴沉沉、灰蒙蒙的,预计广州地区的灰霾现象将持续到十四日左右。十一日上午,广州市市区的灰霾比前两天略好,能见度可达十四公里,最低气温十六点二度,比十日下降了二点一度。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十二到十三日,广东全省天气温暖,粤西和粤北的西部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雾,局部有小雨,其余地区晴天到多云,其中珠江三角洲地区有霾;十四日有一股弱的冷空气从东路南下影响广东省,粤北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粤西的偏北地区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粤西和珠江三角洲部分地区早晨有雾。

  广州市十二日多云间阴天,十六到二十四度;十三日多云,早晨有轻雾或霾,十七到二十六度;十四日多云间阴天,有轻雾或霾,十八到二十六度。

  当前正值春运高峰期,近段雾霾频现,能见度较差,气象专家建议有关方面注意交通安全。另外,喜爱运动者请注意避开雾霾污染高峰期,以免危害健康。(唐贵江杨绮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