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萌萌父亲发布会称有领导做假帐 质疑处罚决定(图)

  2月12日下午,周萌萌父亲周瑞新在上海传奇桌球房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爆料国家小球中心领导做假帐。郑传本律师事务所的两位律师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向媒体展示和小球中心来往的票据等证明,并表达了针对处罚决定的四点质疑。

  周瑞新首先说明了今天发布会的三个要点,并表示在是实在没有办法才在年前召开这个发布会,是被逼出来的,“第一是正式公布中国台协伪造在国内比赛排名文件的传真;第二是起诉张小宁、王立伟的律师函;第三是台协管理中心造假帐,可能涉及到国家拨下来的集训费。
”而对于为何放在传奇桌球放召开此会,周瑞新说这是国家体育总局批的亚运会前国家台球队的训练基地,而做假帐也就在这个现场。

  周瑞新随后展开这些要点:“中国台协公开对媒体说周萌萌参加国际赛事跟台协没关系,事实恰恰相反,而且我们发现这些做法已经变质,不是小球中心领导身份做出的事情,而是张小宁在报私怨。张小宁指使张晓东,要求把周萌萌排名改为第三。传真上有时间内容还有张晓东的亲笔签名。当时为了保护台协的官员,在公布这个传真的时候把名字虚掉了

  这个传真是现在世界撞球联合会的官员黄先生看了表示非常气愤后传给我的,我们也去问了张晓东,张晓东承认是小球中心领导让他办理的。这些事情全部有录音,如果他否认上法庭时可以提供证据。当时为此我们上北京特别找了刘荣耀,刘荣耀也很震惊说不知道这个事情,说显然不是政府部门的行为而是个人行为,当时刘荣耀和我拍胸脯说肯定会查清楚,可是后来再打他手机就通了也不接。

  周萌萌在美国比赛,任何人可以自己报名,周萌萌通过朋友在办手续,委托上海外服公司下面的一个公司在办理,拿到了领事馆的号码去面试,但是面试一天晚上得到通知说号被取消,这个公司说是体育总局领导来电说不让我们办理。这种领导还能有谁呢?别的中心的领导根本不会管小球中心的事情,这时亚洲撞球协会的官员也来电话说,要求周萌萌接受处罚,否则亚洲撞球协会会队其进行三到五年的禁赛。赴美的签证是多方干预,最终今天周萌萌在领事馆打电话来说通过绿色通道拿到了签证,不日将前往美国。

  第三点,亚运会训练费,传奇桌球是体育局批的亚运会集训训练基地,之前体育局领导来说希望我们能提供赞助,为他们提供免费训练场地,住宿是我们代为联系了房间,就包括所有的训练期间的饮料都是无偿提供一切免费,实际上他们在这里住了7天就去了深圳,我去结帐,三千多一点。具体明细都有,还有税票,之后与那边取得联系,那边说不行,要开两万两千四百元,宾馆说要上10%的税,就是两千两百四十员,那边说可以。于是就开了票据。小球管理中心来拿的票据,三千块钱和后来的税是通过小球中心的帐号打款过来的,写明训练费和第二期费用。到底是多少钱,检察院自己去查。”

  来自郑传本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也表示,今天下午就会去上海市黄埔区检察院递交这些票据,因为他们身份特殊是国家公务员,所以没把这些票据交到公安局,不过具体谁拿来的票律师和周瑞新都表示不能透露,但可以保证是中国台协的主要官员。

  另外在会上,周润新二月八号已经正式把中国台协的律师函EMS寄到了台协,主要表达了针对处罚决定的四点质疑:第一,贵会做出处罚的事实依据是什么?有没相应的证据来佐证?

  第二,贵会做出前述处罚、特别是道歉法律依据何在?其中提到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规定,具体是指什么规定?

  第三,处罚的性质是什么?假若周不服处罚,台协对周权利的救济是什么?

  是申诉还是什么?

  第四,公文是小球中心出的,盖的章却是台球的章,作为公文非常不规范,我们也非常糊涂。(尤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周瑞新 | 刘荣耀 | 张小宁 | 郑传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