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破瓶颈郝帅战胜自我 逆转对手提前夺循环赛冠军

  北京时间2月12日,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萨格勒布”第一阶段选拔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郝帅在落后的情况下心态稳定、出手果断,从而4-3险胜单明杰,实现提前一轮夺得第一阶段大循环赛冠军的梦想。

  双方球风相似,因此在第一局比分呈现胶着状态。

4-4时单明杰的一个擦边运气球拿到局点,让郝帅心态起了点微妙的变化,随后郝帅的反拉出界导致自己4-6先丢一局。

  第二局郝帅开局不错以3-1领先,可惜很快被单明杰追至4平、5平。可惜功亏一篑,双方相持球中单明杰反手拉球失误,5-6拱手让给郝帅一局。

  第三局郝帅在2-2时出现失误,让单明杰连得2分以4-2领先。之后,郝帅在正手对拉中出现失误,使单明杰以5-3拿到局点。郝帅拼回一分后,紧接着侧身正手拉球落网,郝帅4-6再丢一局。

  第四局比分纠缠,双方再次来到5-5的一球定胜负局面,单明杰主动进攻得手以6-5险胜,局分扩大至3-1领先。

  气势正盛的单明杰一鼓作气在第五局打出3-0的小高潮,迫使郝帅不得不叫暂停。重新回到场上后郝帅心态有了变化,出手更为果断。比分追至3-3后,郝帅拿下单明杰的放高球那分对自己的气势有极大的鼓舞,郝帅最终6-4逆转拿下这一局,随后乘胜追击6-3再下一局,双方进入决胜局的争夺。

  此时比赛进入最高潮,郝帅3-3后连得2分以5-3拿到局点,随后单明杰反手拉球出台使郝帅顺利得以6-3胜出,从而提前拿到大循环赛冠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明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