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雾引发江西高速公路严重车祸 52人死伤

  据新华社电沪昆高速公路江西南昌至樟树段11日凌晨发生严重车祸,造成多路段多起车辆追尾事故。截至发稿时,现场已有10人死亡,42人受伤,数千辆汽车严重拥堵,绵延五六公里,通往昌樟高速公路的各个路口均已关闭。

  车祸发生在沪昆高速公路325公里—331公里处,4辆大卡车冲下高速公路边坡。

  在此次事故中,有不少死伤旅客是外出打工返乡的农民工。在樟树市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正躺在病床上的农民工李耀宝。李耀宝回忆说,他从深圳打工赶回江西老家过年,一大早,高速公路上雾气很重。这时,前方发生交通事故堵了车,他便下车在路边等候。结果身后一辆大货车刹不住车,直接撞上了李耀宝乘坐的面包车,把他也撞下了路边深沟。

  李耀宝说,他被撞成腿骨骨折,可能要花1万多元钱才能治愈。他目前最关心理赔和医疗费用问题。

  事故发生后,由于车辆过于拥堵,给交警和医疗部门的救援工作造成了很大困难。江西省政府领导作出批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有关领导已赶往现场,组织抢救,调查事故原因,分流拥堵车辆。

  目前大部分伤者已被送往樟树市人民医院、樟树市中医院等就近治疗,个别重伤患者转送南昌治疗。

  据樟树市卫生部门统计,已有42名伤者被送往樟树市各医院救治,截止到发稿时,仍有32名伤者伤情较重,尚未出院。此外,有3名重伤患者已被送往南昌抢救。事故发生后,樟树市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市长黄玉剑赶赴现场协助指挥救护工作,并到医院安抚伤者。樟树市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旅客的疏散工作,调集车辆接送旅客,在市区安排地点,供旅客暂时休息,并提供相应的医疗服务和食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耀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