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防部高官惊爆丑闻 过去6周叫了4名应召女郎

  据《中国日报》报道现年55岁的英国威斯敏斯特公爵杰拉德·格罗斯维诺是英国本土第一富豪,从2004年起,他开始担任英国助理国防参谋长。日前,身为国防部高官的威斯敏斯特公爵爆出性丑闻——他在伦敦的豪宅里频频召妓,在过去6周里,他接连和4名应召女郎发生了性关系!

  英国防部高官惊爆丑闻

  据报道,现年55岁的威斯敏斯特公爵杰拉德·格罗斯维诺是英国本土第一富豪,资产高达66亿英镑,在英国十大富豪榜中,排在他前面的仅有两人——钢铁大王拉克希米·米塔尔和石油大亨罗曼·阿布拉莫维奇,这两个人分别来自印度和俄罗斯,都不是英国本地人,威斯敏斯特公爵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英国首富”。

此外,他不仅是查尔斯王子最好的朋友,同时也是英国助理国防参谋长(国防副官),手下掌管着25万英国预备队士兵。威斯敏斯特公爵每周要在伦敦呆上3天,履行自己在国防部的职责,而他的妻子纳塔莉则生活在200英里外的柴郡伊顿厅庄园中。然而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当威斯敏斯特公爵离开办公室、回到自己位于牛津街的豪华公寓后,他竟从一名政府高官摇身变成一名“风流嫖客”:在过去6周时间中,威斯敏斯特公爵至少4次召来年龄只有他女儿一般大的应召女郎,到他的公寓中狂欢作乐!

  “小姐”服务两小时获两千英镑

  记者调查发现,去年12月28日,威斯敏斯特公爵通过陪护女郎公司,召来了26岁的立陶宛裔应召女郎扎娜·布拉兹戴克,扎娜为威斯敏斯特公爵提供了两小时的服务后,获得了2000英镑的报酬。据扎娜称,她是通过总部位于美国的“皇帝贵宾俱乐部”陪护女郎公司和威斯敏斯特公爵取得联系的,“皇帝贵宾俱乐部”的中间人卡蒂通过一系列电子邮件告诉她,威斯敏斯特公爵是“一个重要的顾客”。卡蒂在电子邮件中说:“扎娜,我们的一个顾客想在12月28日下午5时和你在伦敦见面,他的报酬是每小时600到750英镑。”卡蒂在电子邮件中称,这个顾客“是伦敦最卓越的男人之一”,绝对属于上流社会,卡蒂在邮件中说:“他希望你是一名完美的伙伴,一个漂亮、聪明、娱乐、有趣、随和的美女。”

  向“小姐”吹嘘知道拉登藏身处

  扎娜在和威斯敏斯特公爵见面前,上网查了一下他的资料,结果震惊地发现他竟是英国最富有的人。扎娜穿着超短裙和黑色性感丝袜来到了威斯敏斯特公爵的家中,威斯敏斯特公爵见到她后,眼睛顿时亮了起来。扎娜说:“他问我来这家陪护公司多久了,我说他是我来这家公司的第一个顾客,他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先坐在楼下的客厅中聊天。”一开始,威斯敏斯特公爵和她谈论了一些英国军队中的秘闻。扎娜说:“他总是谈论陆军的事,于是我想问他是否知道本·拉登。他开始吹嘘英军和塔利班的战斗,并称本·拉登藏身在巴基斯坦的一个村庄中。我吃惊极了,我确信他告诉我的事情是真的。他对我说他喜欢陆军,并吹嘘他手下掌管着多少万名的士兵。他还称,英国士兵每隔3个月就要接受一次性病测试,因为那些士兵经常在世界各地嫖妓。”

  曾和应召女郎“讨价还价”

  令扎娜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尽管威斯敏斯特公爵是英国本土第一富豪,拥有66亿英镑的家产,但他仍然为每小时750英镑的服务费和扎娜“讨价还价”起来。扎娜要在威斯敏斯特公爵的家中呆上两小时,本应该收取1500英镑的费用,但威斯敏斯特公爵却称,他最多只能给1000英镑。当扎娜试图给陪护公司打电话、询问真正的价格时,威斯敏斯特公爵立即投降,表示只要她不打电话,他愿意再额外多给扎娜1000英镑报酬。扎娜和威斯敏斯特公爵聊了一会天后,到楼上和他发生了性关系。扎娜说:“上床前,他对我说我有多么美丽,但一切结束后,我感到他恨不得尽可能快地摆脱掉我。他甚至不愿为我叫出租车,我只好自己走下楼,到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

  6周之内叫了4名应召女郎

  尽管威斯敏斯特公爵“公务繁忙”,频频到英国各地的军事基地去视察,然而他只要一回伦敦,就会迫不及待地召应召女郎。据悉,在过去6周时间中,威斯敏斯特公爵至少叫了4名应召女郎。今年1月9日下午,威斯敏斯特公爵从国防部回家后,通过电话召来了一名亚裔应召女郎,这名亚裔女郎按响了威斯敏斯特公爵家的门铃和内部通话系统,溜进了他的家中。直到一个半小时后,这名应召女郎才出来。今年1月30日,威斯敏斯特公爵又将一名叫做斯泰拉的俄裔应召女郎喊到了家中。斯泰拉身穿性感的红色裙子和黑色长靴进入了威斯敏斯特公爵的家,直到一个半小时后才离开。这一次,威斯敏斯特公爵还将脑袋伸出门外,心满意足地和斯泰拉挥手道别,斯泰拉则向威斯敏斯特公爵抛了一个飞吻。今年2月7日傍晚,威斯敏斯特公爵回家后,又召来一名长着一头褐发的巴西女郎,一个半小时后,这名巴西女郎悄悄离开了威斯敏斯特公爵的家,到门口和她道别的公爵身上只穿了一件褐色的睡衣。

  宣称从未背叛过妻子

  威斯敏斯特公爵多次召妓的性丑闻曝光后,在英国军方引起了轩然大波。尤其当900名英国地方自卫队士兵正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出生入死时,而他们的顶头上司却在英国国内寻欢作乐。威斯敏斯特公爵显然将受到英国内阁的严厉谴责,目前尚不清楚这起性丑闻会对他的政治前途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在英国历史上,曾有多名内阁高官因为召妓性丑闻而不得不黯然离职。威斯敏斯特公爵召妓丑闻也显示英国政府存在巨大的安全漏洞,因为威斯敏斯特公爵知晓许多高级军事机密,他随时都可能会成为外国间谍威胁敲诈的目标。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威斯敏斯特公爵曾自诩是个热爱家庭的男人。在一次访谈中,他曾发誓从未背叛过自己的妻子。威斯敏斯特公爵当时信誓旦旦地说:“我不需要其他女人作为替代者,我将所有精力都花在了工作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泰拉 | 杰拉德 | 格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