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完美:2006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中国100最佳雇主”

  本报讯(记者冯佳妮)2006年12月21日,在香港召开的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世界经理人周刊和蒙代尔杂志联合主办的世界经理人年会上,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荣获世界品牌实验室(WBL)颁发的2006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直销)。

大会还同时发布了2006“中国经济年度风云人物”、2006年“金融年度大奖”、2006年“中国100最佳雇主”奖。

  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2006年度取得了杰出的成就,并于12月1日获得中国政府批准直销经营许可证。完美公司在市场不景气、不成熟的形势下,在管理上持续推进涉及公司战略、组织架构、管理和业务流程、绩效考核以及打造学习型团队等深度改革的组织转型,确保管理力度和效率上不断追求完美;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再则,完美公司从法国盖亨引进整套智能化无人操作保健食品生产系统,建立第三期物流中转系统,建立33家分支机构最终完成全国布局,都是稳实的战略步伐。另一方面,完美公司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推进产品线的优化与完善,与包括江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中医研究院、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中心等科研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则是高瞻远瞩的部署;此外,完美公司持续支持包括希望小学、母亲水窖、无偿献血等在内的公益项目,发扬孙中山的“博爱”精神以及陈嘉庚的“社会企业家”精神,累计捐赠善款逾1亿元人民币。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从欧元之父、本次大会主席蒙代尔手中接过“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直销)奖牌。古润金在大会上作了坚持“三个不变”承诺,精心构筑“完美”品牌的演讲。他表示:完美公司自1994年创业以来,已经走过十二个年头。早在创业伊始,就立下了“三个不变”的承诺:在中国长久经营的理念不变、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理念不变、为业务员提供事业发展的机会不变。

  古润金常跟员工们说,世界上并没有完美的事情,也没有完美的人。但正因为如此,完美的事业才更需要追求完美的员工团队和追求完美的精神。要有这样的精神,就要从点滴开始,从细微做起,通过每一个细小的进步和改进,努力实现趋向完美的目标。坚持“三个不变”承诺才是构建完美品质文化、追求完美理想和打造完美品牌的坚实基础。

  本次年会品牌评估主要是采用世界品牌实验室(WBL)评价品牌影响力评价体系。通过对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品牌实验室专家前期调查和在本年度品牌在业界的实际贡献及影响力等方面的综合评审,最终确定“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名额。

  据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人寿、海尔、联想、上海宝钢、中国国际航空、可口可乐、五粮液集团、东风汽车、完美公司等10家企业获得“2006年中国十佳雇主”称号。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入选企业之一,独占鳌头,作为直销界唯一代表荣获2006年“中国100最佳雇主”殊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润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