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清欠最后期限截至今日 明起恶意欠薪将被传讯

  恶意拖欠民工工资的“老拖”企业如今再也坐不住了。在市委书记3次召开联席会议督办、向被投诉的拖欠企业发出“最后通牒”的情况下,合肥市将在14日前采取强制解决。合肥市委主要领导提出,要把这些“铁腕”手段纳入长效管理,今后将继续强推下去。

  2898.3万元:八千多农民工被欠薪

  春节临近,合肥市尚有不少农民工投诉案未彻底解决。与往年相比,今年节前农民工投诉量大幅攀升。据了解,自1月1日至2月8日,该市清欠办共受理建筑单位农民工投诉156起,涉及农民工8038人,金额2898.3万元。

  昨天,就在12家“黑名单”企业接到“最后通牒”、社会舆论一边倒的强大声势下,合肥市清欠办又接到10多起新的讨薪投诉。所幸数额不大,大部分当天就得到了解决。

  24小时值班:合肥市启动“非常规手段”

  昨晚20:00,合肥市清欠办的工作大厅一片灯火通明,工作人员大多还没有吃晚饭,数十位农民工正在排队领取工资。据了解,12家“黑名单”企业已经基本清欠完毕,400多位农民工可以安心回家过年了。

  各方消息显示,合肥市正在启动一系列“非常规手段”,强制推行节前清欠。按照要求,节前清欠一律特事特办。合肥市要求,全市每个施工现场、每个项目部,都要张贴公布维权电话和受理投诉的地址,而多个政府部门也将24小时在清欠办值班。

  14日以后:恶意欠薪将被传讯

  据了解,14日以后仍恶意拖欠的企业,公安部门将传讯企业法人代表;法院将查封企业银行账户,冻结其财产,强行划走拖欠的农民工工资;合肥市建委将把这些企业逐出省城建筑市场,3年内禁止其在合肥承揽任何工程。

  来源:

  安徽商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