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重庆晚报

手模护玉手 15年不脱手套-(图)

  据英国《每日镜报》12日报道,美国纽约市36岁女子爱琳·西罗特(如图)是一名每日收入经常高达5000英镑的手模特。为了保护这双“招财手”,爱琳从来不做家务,她的手已经连续戴了15年的手套,不让它们见到阳光。

  日赚5000英镑

  据报道,爱琳那双完美无瑕的手经常会出现在各种化妆品或洗涤剂广告中,她的玉手甚至还在一些广告中为其他名模的手充当“替身”,日收入高达5000英镑。

  据爱琳称,她本来是一名舞女,直到一名星探发现她拥有完美无瑕的手和腿后,爱琳从此当上了“手模”,她的手经常出现在美国各地的广告、报纸杂志或街头广告牌上。


  尽管爱琳常为洗涤剂作广告,但她自己却从未下过厨房洗过东西,因为保护自己的皮肤,是爱琳每天最重要的工作。爱琳说:“我不能洗衣、擦地或倒垃圾,因为那些事都可能会伤害我的手。”

  戴了15年手套

  爱琳当然更不会使用任何锋利的刀具,所以身为舞蹈指导师的丈夫彼得被迫成了“家庭妇男”,负责每顿烹饪,为了减轻丈夫的负担,爱琳还雇了一名女管家。爱琳说:“我从来不在厨房中洗杯子,因为我担心会弄伤自己的手。”

  离开家后,爱琳会更加地小心。在过去15年中,爱琳的手从未在阳光下暴露过。爱琳说:“我发现,即使涂上最好的防晒油,被太阳晒过的手和袖子内的手臂肌肤仍然会出现颜色差别,所以15年来我总是戴着一副手套。”

  每天更换5次手套

  爱琳称,由于她不管在家还是外出,都一直戴着手套,人们都将她视做“怪物”。爱琳每天要更换5次手套,而她家中的手套多达500多双。爱琳平时在家中呆着的时候,一般会戴棉手套,或医用风格的一次性手套,但当爱琳晚上外出时,她还会戴上一些上世纪30年代或40年代风格的漂亮古董手套。爱琳说:“我做每件事都戴着手套,包括照顾自己6岁的女儿。譬如我为女儿更换尿布时,我会戴上医用手套。当我为她洗头发时,我会戴上橡胶手套。”

  爱琳对自己的一双玉手可说保护备至,除了一天15到20次通过喷剂保持皮肤湿润外,她还会用维生素E对手部皮肤进行按摩。爱琳希望自己还能靠这双手再当15年的“手模”。沈志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