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三秦都市报

美军关塔那摩女看守爱上嫌犯

  本报讯据中新社报道,提起美国的关塔那摩军事监狱,人们很自然地就会联想起臭名昭著的虐囚丑闻。但令人诧异的是,关塔那摩监狱的一名美军女看守,竟然爱上了一位在此关押的英国籍恐怖嫌犯,并于近日给他写了一封充满爱意的电子邮件。

  这位美军女看守名叫汤普森,目前已经从关塔那摩军事监狱退役,并在美国的亚历桑那州警察局找到了一份工作。汤普森上周给曾被关押在关塔那摩监狱的英国籍恐怖嫌犯穆阿扎姆·贝格写了一封电子邮件,并多次给他打去电话,称她自己一直非常想念穆阿扎姆·贝格,并希望能够继续与他保持特殊的朋友关系。汤普森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在关塔那摩军事监狱担任看守期间,她与穆阿扎姆·贝格经常会有长时间的对话。由于穆阿扎姆·贝格在监狱中是被单独关押,汤普森也成了他惟一的倾诉对象,双方的谈话一直非常愉快。汤普森说,尽管目前他们已经不再是看守与被关押者的关系,但仍然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密切的联系。

  穆阿扎姆·贝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上周接到她打来的电话,她问我是否还记得她是谁?我立即就听出了她的声音,并询问她现在在哪里工作。她说她又开始在美国联邦预备役部队服役了,我当时觉得非常奇怪,因为据我所知她根本就不喜欢军旅生涯。但她回答说她这样做完全是为了军队的薪资待遇。在给我的电子邮件中,汤普森女士向我表达了她的思念和爱意,她对于我在释放后写的一本书非常感兴趣,我们在电话里就这本书谈论了很久。汤普森女士对我说,我在书中没有将美军的看守人员全部妖魔化,而是描写得相对比较公正,她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她说她对于我的英国背景和文化也感到非常好奇,并希望有机会能前来英国与我见面。”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穆阿扎姆·贝格一直拒绝透露汤普森女士的姓名全称。他对记者说,“在没有获得她同意的情况下,我必须保护她的隐私,她当时是关塔那摩军事监狱的惟一一名白人女看守,这使得她的身份很容易就会被识别出来。我不希望她因此受到干扰或者面临风险。关塔那摩军事监狱的看守人员们彼此并不相同,他们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因此当我面临绝望并几乎快要崩溃时,她总是来到监狱看望我,并不停地表示她希望自己能够有什么可以帮到我。汤普森女士这样做,我并不认为她是想要赎罪或者是其它原因,对于我被蒙冤入狱,她并不负有什么责任……这也就是说,我不能仇恨所有的美国人。”

  由于被指控企图炸毁白宫,穆阿扎姆·贝格从2003年开始相继被拘禁在巴基斯坦、阿富汗以及关塔那摩监狱长达3年,但2006年却未经起诉就被美军宣布释放。穆阿扎姆·贝格说:“此时此刻,我想在关塔那摩遭受的最大痛苦莫过于无法证明你的清白,因为你处在司法的地狱边缘,完全没有交流,和家人没有任何有意义的交流。孤独,扒光了除了短裤外的所有衣服,一个人呆在空调房子里,晚上十分寒冷。我没法睡觉,整个晚上不得不定时锻炼。因为冷我一直睡不着。我们在监狱中根本享受不到自然阳光和新鲜食物,经常会遭到体罚,有时甚至会被迫脱去衣服,在美方人员的镜头前走来走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 穆阿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