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陕西安康一中巴车翻入沟渠 5乘客当场死亡(图)

事发地点
身上血迹斑斑、有七个月身孕的王立霞,陪着受重伤的丈夫

  通讯员 晁起 摄

  本报安康讯(记者 陈春平 王培民 通讯员 晁起)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安康市汉滨区发生了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19名乘客的中巴车在弯道处翻入沟渠,致使5名乘客当场死亡、3人重伤、9人轻伤。据悉,遇难乘客中年龄最小的是一名6个月大的女婴。

  一家六人遭遇车祸

  2月12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一辆牌号为陕G28530的宇通牌19座中巴客车,在营运途中行驶到汉滨区恒叶路(恒口镇至叶坪镇)36公里+850米处时,不慎冲出路沿翻入6米深的沟渠中,造成5名乘客当场死亡、3人重伤、9人轻伤的严重后果。


  据悉,遭遇车祸的中巴车的驾驶员是中原镇马坪村人唐小锋,车祸遇难者大都是中原镇人。家破人亡的悲剧在这起事故中上演,中原镇马坪村村民龚仕芳和丈夫在车祸中受伤,龚六个月大的女儿和龚的妹妹死亡,她的三哥及三嫂重伤。龚仕芳的丈夫因头部伤势严重,不宜长途运送,医生们在距现场最近的乡镇医院给他做了手术。

  在医院里,正在接受治疗的龚仕芳悲痛欲绝,她的遭遇让在场人员也不禁掉泪。已有七个月身孕的王立霞身上血迹斑斑,她站在丈夫的病床前,看着胸、肩和腹部伤势严重的丈夫,满眼恐慌。

  系驾驶员操作不当所致

  事故发生后,安康市领导邹明、陈勇及汉滨区相关领导等带领有关部门人员立即赶到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市、区交通、安监、公安、交警及卫生部门接到事故报告后,也紧急赶到现场进行施救和调查。

  截至昨晚,事故调查人员已初步查明,遭遇车祸的中巴车在恒口至马坪段运营,当时车上共载有19名乘客,在行驶到恒叶路大河段一处弯道时,由于驾驶员唐小锋操作不当,致使车辆翻到了路沿下沟渠中。

  目前,市、区已成立事故调查处理领导小组,并成立医疗抢救、善后处理、事故调查组。12名受伤乘客已分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治疗。事故发生后,安康市及汉滨区领导均明确要求:要全力做好伤员的救治工作,对遇难者进行善后处理,并对遇难者家属做好安抚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仕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