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外婆为护孙女被撞重伤

  外婆为护孙女被撞重伤

  事发宝安区新安街道,肇事车疑为报废车

  晶报讯(记者郭岱钊)昨日下午2时30分,在宝安区新安街道71区留仙大道,一位年约六旬的外婆抱着仅1岁多的外孙女过马路时,被一辆货车撞飞。

为保护孩子,老人被撞成重伤,但外孙女却奇迹般的毫发无伤。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接到报料后很快赶到事发现场,此时,肇事车辆已经被交警拖走。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还留有血迹,路边一个垃圾桶被撞飞,一棵行道树也被撞断。据目击者称,昨日下午2时30分,一年约6旬的妇女手抱一女童过马路,此时一辆运载桶装水的货车飞快朝两人冲来,一下子将两人撞飞五六米。此后,肇事车辆由于惯性直接冲上了路边的人行道。

  妇女被撞飞后,4名正在巡逻的治安联防队员立即上前救治,准备逃逸的肇事司机也被控制住了。联防队员于先生告诉记者,这名妇女腿部和头部受伤较重,血流不止,已经昏迷过去。这时他们发现,妇女怀中的小女孩却安然无恙。有目击者告诉记者,被撞后,这名妇女在地上滚了几米,但她还是下意识地把小女孩紧抱在怀里,小女孩因此没有受伤。

  记者在宝安人民医院见到了这位受伤的妇女,她的神志还不是很清醒。医生说,其双脚胫骨粉碎性骨折,头部和手部也伤势较重,好在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仍需作进一步观察。伤者家属告诉记者,小女孩是她的十分疼爱的外孙女,年仅1岁多,在外婆的保护下并没有受伤。

  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和司机被交警扣留。于先生告诉记者,肇事车属于一个桶装水公司,交警在查验肇事车辆时发现,该车很可能是一辆报废车辆,目前事故正在做进一步调查。(请于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