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吴晓灵撰文降温“过热加息论”

  浙商银行开业两年半以来的首次重大人事变动尘埃落定。近日,浙商银行更新了其网站上关于该行概况的资料:这家总行设在浙江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董事长一职,已由原浙江省商业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张达洋接任。

浙商银行人士昨天表示,该任命已报中国银监会核准,目前尚未接到批复。

  据早报记者了解,张达洋去年底就已开始在浙商银行任职。去年12月25日,该行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张达洋为董事;并于当天召开董事会会议,选举张达洋为董事长。

  在履新浙商银行前,现年51岁的张达洋是浙江省属国有企业———浙江省商业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1990年代中后期,他曾任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1998年3月,42岁的张达洋调任浙江省商业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

  浙江省商业集团由原浙江省商业厅改制组建,1998年被浙江省政府授权经营国有资产。据其官方网站介绍,在张达洋任职期间,浙江省商业集团“经营规模、经济效益连年大幅增加,在全国同行业名列前茅”,商品销售额、利润和总资产3项指标,分别由1998年的14.4亿元、2181万元和18.3亿元,增长到2005年的103亿元、3.34亿元和105亿元。

  浙商银行前任董事长蔡惠明是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卸任的。生于1945年的蔡惠明曾任浙江省政府秘书长,2003年3月起任浙江国信控股集团董事长,该集团曾是浙商银行前身———浙江商业银行第一大股东。2004年8月浙商银行开业时,蔡惠明作为浙商银行最大三家股东之一———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派出的代表出任董事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达洋 | 蔡惠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