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男子广州跳楼讨薪 女高音歌唱家喊别做傻事(图)


男子26楼欲跳 女高音歌唱家高呼:别做傻事(图)
男子以死相要挟。

男子26楼欲跳 女高音歌唱家高呼:别做傻事(图)
消防员赶到现场。



  记者赶到现场时,明月二路靠近广信晖景大厦一侧已被警方封锁,有十多名警察正在维持现场秩序。路人的视线集中在大厦26楼的天台,在阴云之下凉风之中,有一个人坐在安装于大厦外墙上的空调压缩机钢架上。

  不远处停着两辆消防吊车,由于跳楼者悬在空中全靠钢架支撑,危险性很高,且其所处的位置过高,因此消防吊车很难发挥作用。另外,明月二路偏窄,又有绿化带的阻隔,软垫也很难派上用场。因此,警方把工作重点放在了做跳楼者的思想工作上。


  记者通过望远镜看清了跳楼者:男,四十多岁的模样,光头,穿着西服和白衬衣,打着领带。而后,记者进入被限制进入的大厦,并通过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保安了解到了该名男子做出过激行为的原因:跳楼男子是外来工,替大厦的一家公司打工,完工后老板不付工钱。男子在协商无果后决定以死相挟。

  郑湘娟急得直跺脚

  广东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郑湘娟碰巧开完会后路过事发地点。她在了解了情况后显得很着急。她激动地向记者表示:“人家帮你干活,你就得给他付工钱,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更何况外来工是困难群众,我们更应该尊重他们的劳动。他的心情我们可以理解,为了生活辛辛苦苦地工作,快过年了,他得买回家的车票,他得带钱回家。但是,遇上这种事就该找政府有关部门,有关部门有责任替他排忧解难。千万不要跟自己过不去,如果他的家人看到他这个样子该有多么的伤心?”

  男子不时地站立起来,引得警察和市民万分紧张。郑主任不断地边喊边冲男子挥手,示意他保持冷静。然而,高处26楼的该男子根本不可能听见郑主任的劝导,急得郑主任直跺脚:“真想当面好好开导他,但他离得这么远,听不见啊!”
[上一页][1][2][3][下一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湘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