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斯潘不适应从球星到新秀 赛季后欲另寻出路

  NBA的球员名单上大约有85名国际球员,但其中有30多人仍旧在其他联赛效力。每一个想到NBA打球的球员,都得再次经历一次从球星到新秀的过程,但不是每个球员都能够承受这样的考验。作为2004年火箭队的第二轮新秀,斯潘诺里斯早就开始做效力NBA的准备,在带领希腊队获得世锦赛亚军之后,斯潘来到了火箭队,开始了自己的NBA征程。

  然而北京时间2月12日,斯潘在接受“篮球世界”采访时,却声称自己对在火箭的这个赛季非常失望,并表示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重新考虑自己的出路。

  斯潘说:“我想拥有出场时间,我从未想过自己得不到出场机会,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在自己的生活和职业生涯中作出了重大的决定,我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方式,我飘洋过海来到另一边的世界来帮助球队。他们(火箭队)告诉我们,他们需要我。但在过去的这半个赛季中,我根本看不到这一点。”

  上个赛季斯潘在希腊联赛中场均就可以拿到15分,他在欧洲最艰苦的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进攻能力。斯潘非常为希腊篮球的发展而自豪,他认为希腊篮球并不比NBA差。正因为如此,斯潘更认为自己的实力应该可以很快就适应火箭队,而不是呆在板凳上虚度岁月。

  斯潘说:“你必须有坚强的神经才能继续坚持下去,但我无法适应这样的形势。在欧洲联赛中我的地位非常高,我在希腊联赛和国家队里都取得了成功。现在对我来说太艰难了,非常艰难。不过不管形势好坏,你都可以学到东西。第一年非常艰难,你根本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打比赛。你只有努力训练,然后等待教练喊你出场比赛。”

  在最近的比赛中,只有等待垃圾时间,斯潘才能在有限的出场时间中偶露峥嵘。之前炮轰范甘迪不给出场时间,却遭来了主教练的反击,这让斯潘觉得有些心灰意冷。斯潘甚至有了赛季结束后重新做选择的想法,他说:“我现在只有朝前看,继续不停的努力,因为我没有选择。一旦这个赛季结束,我就可以做出一个对我更有利的选择。我需要做出一个对我的职业生涯和人生更有利的选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