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方案已敲定 国足收获有利消息

  澳大利亚队加入亚足联,可以说是拿走了亚洲的一个世界杯参赛名额。不过,国际足联也因此给了亚洲参赛队一些照顾。亚足联12日传出消息,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方案敲定,亚洲预选赛第五名将和大洋洲第一名争夺出线权,这对包括中国队在内的亚洲二流球队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去年12月,亚足联向国际足联据理力争保住了4.5个世界杯出线名额。不过0.5个名额的走向却有两种方案,一种是由亚洲第五名和北美地区第四名比赛,这显然对亚洲球队不利。另一种是亚洲第五名和大洋洲第一名争夺出线权,如此亚洲球队出线几率无疑要大许多。后一种方案一度遭到大洋洲足联的激烈反对,他们称以自己目前的实力根本不可能与亚洲的第五名抗衡,希望能够直接参加亚洲区预选赛。最终,国际足联做出了由亚洲第五名对阵大洋洲第一名,以决出一个世界杯出线名额的决定。

  对亚洲二流球队来说,国际足联的决定当然是一大利好。不过中国、沙特、约旦、阿曼、巴林、科威特、伊拉克等球队组成的第二集团,未来的争夺也将变得更加激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