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威尔士公开赛揭幕-粱文博出师不利 3-5不敌邦德

  北京时间12日夜,斯诺克威尔士杯第二阶段的比赛在新港中心正式开杆,首日进行了48进32的数场较量,打头阵的我国选手梁文博发挥一般,以3比5负于尼格尔-邦德,失去了进入32强的机会。而我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则以2比5负于安德鲁-希金森,同样失去晋级机会。

我国选手丁俊晖将在北京时间14日凌晨登场,对手是杰米-库珀

  威尔士杯在1月份进行了三轮预赛,梁文博连闯三关,他先后以5比0胜奥卡恩、5比2胜乔治亚,5比4险胜马克-戴维斯,状态可谓优异,但在邦德面前,梁文博的好运到此为止,前英锦赛冠军邦德最新的排名为25位,和他前两个赛季排名差不多,而梁文博最新排名为第68位,双方实力上有一定差距。

  比赛开始后,邦德发挥比较稳定,首局一杆打出65分的成绩,顺利拿下,后面两局延续了开局的好势头,他连续打出一杆69分和70分的成绩,很快就以3比0领先,而梁则苦于找不到机会还手。

  在大势相当落后的情况下,梁文博放松心态,利用对手状态回潮的机会,连续打出了两局好球,把总比分扳成了2比3。但随后邦德又下一局,离开胜利就差最后一局。顽强的梁文博在第7局打出了很高的水平,他以一杆86分把双方的差距再度缩小到3比4。

  第八局较量梁文博上来就领先,可惜他在打台面上最后一颗红球时发生失误,结果局势逆转,邦德一杆清台,以5比3战胜梁文博,进入32强。邦德下面的对手是斯蒂芬-李,胖子李是去年该项赛事冠军得主。

  这也是邦德在和梁的三次交锋中的首次得胜。梁曾在05年中国公开赛和去年的威尔士杯上战胜过老邦德。今天的比赛邦德赢的比较辛苦,赛后他说:“第三次交锋该轮着我幸运了!去年他击垮了我,所以我很清楚他的能力。自打阿伯丁赛事后(这里指的是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我就没赢过。现在终于能赢一次了,但显得很艰难。”

  傅家俊和希金森的比赛稍后进行,双方头四局打成2比2平,但新人希金森此后打得异常漂亮,他连下三局,以5比2战胜傅家俊过关,希金森将在下轮遭遇名字和他差不多,但名气比他响得多的希金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 金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